我們搭一號線到"鐘路三街站",要去JUMP 秀的表演場,Exit14 出來第一個路口右轉,

一排的路邊小販,上面都掛著JUMP秀的指引招牌,

沿著路走不用3分鐘,右手邊就看到售票口了!!!

本來應該上網買票的,但是我們臨時決定要來看,就在開演前15分鐘,直接到售票亭買票,

我們看的是下午三點的場次,大概是非假日,再加上金小胖的關係,

觀光客不多,位子超空呀!! 表演廳在旁邊大樓的五樓,

我買最便宜的票,40000/人,加上一張9折卷,機場巴士上拿的雜誌附的,

所以4人,共花了156000w,4200多NT,這種表演,差不多就是要這種價錢啦!!!

有了上次亂打秀的經驗,我相信JUMP秀,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我們雖然在最後一排,不過看得還是很清楚,小孩一樣有增高坐墊可以使用,

因為沒什麼人,大概只有賣出30%的位子,所以我就自己去後面多拿了椅墊,

兩小屁股下,一人2個椅墊,哈哈哈~~

表演舞台,

 表演快開始時,一位化老妝的表演者,開始在觀眾席走動,他走路真的很像老人,很吃力呀!!!

一開始還假裝成觀眾,去坐觀眾席,呵呵呵~~~

 

後來,他想要上台,假裝腿無法抬起來,還要觀眾幫他把腿搬上樓梯

最後,很吃力又很逗趣的走上了台,拉開了這場秀的序幕....

 JUMP秀是結合武術的趣味表演,故事是說,一個特別的家庭,

家裡的每個成員,爺爺. 爸爸. 媽媽. 女兒,還有喝醉酒的叔叔,各個身懷絕技,都是武術高手,

看到照片沒??演出的男演員,不儘手臂壯得很!!

還個個都有六塊肌or巧克力肌,都是練家子呀!!! 

 

我大概說一下故事內容, 我一時找不到DM,也2個多月前的事了,

記憶有點模糊呀~~~記錯我不負責啦~~~

 

第一幕是,有朋友要來作客,全家打掃完,客人來了之後,卻被喝醉酒的叔叔搞砸了一切。 

<照片轉自首爾觀光局http://tchinese.seoul.go.kr/

0801150401551313.jpg  

第二幕是,客人和女兒陷入愛河,為了考驗女兒的男友,

全家輪番跟他較量武功,才發現男友更是武藝高強。 

<照片轉自首爾觀光局http://tchinese.seoul.go.kr/

 138.jpg  

第三幕是,兩個笨賊,不小心潛入這一家,偷不到東西,還被這家人整得要死。

 

過程非常逗趣,因為跟武術有關,武打+翻滾場面很多,讓爸爸跟小宥看得更加開心,

爸爸一直讚美,台上的表演者都很厲害很專業!!! 小宥跟妹妹也笑得很開心,

很適合闔家觀賞的秀唷!!!!大推~~~

表演結束後,演員坐一排,可以讓大家拍照+簽名,

除了開場外,中間完美串場的老爺爺,就是這位啦~~~

爸爸叫我去買一張海報,給演員們簽名,哈哈~~~

也好,人家表演的這麼努力,給他們一點鼓勵!!!

還好一張海報也才1000w,很便宜!!!

買完,拿著海報去簽名,

媽媽一個人會害羞啦!!! 叫哥哥陪我,而我家妹妹呢?

躲在一旁,完全不敢靠近啦!!!氣死我~~~

 

第一位是演武術家庭裡的爺爺,跟開場的老爺爺不一樣喔!!!

當然,他們問了我們是從哪來的? 我們當然驕傲的回答:台灣啦~~~

看,我不擔心北韓打過來,還跑來....哈哈哈~~~

 

第二位是演爸爸的大叔,雙眼皮好雙喔???!!!呵呵~~

 

演媽媽的女演員,好像楊麗英,好有喜感呀....不過,她手臂也是有肌肉滴!!!


再來的就是女兒跟男友,

呵呵~~戲裡的LOVE LINE, 可是女兒卻不小心跟笨小偷親了一下,哈哈哈~~

 

哥哥最喜歡的是這位,喝醉酒的叔叔,會打醉拳喔~~~哈哈!!

這兩位就是倒楣的笨小偷,

 

很活潑很搞笑吧~~~

最後,就是我們連走路都很辛苦的老爺爺,哈哈~~

終於都簽完拍完了,哥哥看著海報,不過,海報上有演員已經換人啦~~

哥哥說,JUMP秀比亂打秀更好看,

哈~~我覺得都很好看啦~~~我都愛!!

這棟是他們的電影院吧~~

看看時間已經快五點了,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去吃晚餐囉~~~

 

簽了名的海報,帶回家當紀念囉~~





click here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