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部落格的朋友,一定想,是鬼打牆了嗎??不久前,才看過的文章,怎麼又出現了.....

我真的很沒創意吧!!!

 

哈哈~因為這幾次去,都是很短的4天3夜,沒辦法去遠的地方呀~~~

只能市區走走,這邊老公還沒來過,新發現的美食店,一定要帶老公來一下!!!


來了,這次好好拍了門口,一樓旁邊是停車場,

樓梯上二樓,才是入口唷~~

餐廳是在2F+3F

簡約優雅的用餐區,

 

我覺得有陶板屋的感覺....

菜單上有韓+英+日文,有醬的都是醃過的,肉也敲過,很好吃唷~~~大家可以放心點....

服務小姐幫我們上木炭

架上烤肉架,放上排煙的吸煙器

吃完,衣服頭髮一點烤肉煙味都沒有喔~~~

服務小姐又上了,滿桌的小菜,

哥哥又可以吃他喜歡的沙拉,

小姐幫我們剪肉,這位東北來的小姐說,以前在大陸當會計,但是薪水太少了,

不如來韓國當服務生,薪水是原來的三倍,雖然辛苦,但至少能存到錢,聽了,覺得還蠻心酸的....

美味的烤肉烤好囉~~~

 

看我家妹妹吃的樣子,

 

有沒有感受到它的美味?

 

韓國烤肉咩~~一定要包生菜吃,大口的塞進嘴裡才過癮啦~~

好吃捏~~~

大吃大喝的好滿足呀~~~

後來,媽媽看到桌子旁邊有三張小卡,

紅色是,請逞罰 / 綠色是,請稱讚 / 藍色是,請教導

請客人給服務員評價,於是,媽媽就拿綠色的,寫上剛才那位東北小姐的名字,

 

幫她投到這箱子裡,這是店內那時的活動,呵呵~~

 

做過服務業,我懂,得到客人的讚美,是我們服務的動力!!!

如果大家搭飛機,有遇到服務很好的空服員,

別忘了給她加油打氣,她會很開心的!!!

最好能幫她寫"讚揚信",公司會幫她記嘉獎喔!!!

 

吃完再去看看明星的簽名,有沒有多出我認識的,

結果,真的讓我找到我認識的~~~哈哈哈~~~

這這這....不是諾珉宇嗎?

 

就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的花美男~東株醫生,哈哈~~總算有一個認得出來啦~~~

店裡也有賣一些肉乾的禮盒,結帳時,別忘了來一顆薄荷糖再走唷.....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