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程有小塞一下,畢竟是週五的晚上咩~~~他們兩個都在車上睡著了...

 


 

哇~~~我們在最熱鬧的海港城前下車了...滿是名牌店的大街...

 


 

香港還真是購物的天堂呀~~~不過當媽以後,就沒什麼買名牌的慾望....

 


 

在往海港走的路旁,看到這棟古典又歐式的建築...媽媽還很呆的以為是半島酒店勒?!

 


 

呵~~旁邊的路人被我這麼一說...馬上拿起相機一起猛拍....

 


 

後來,我找不到半島酒店的英文字...卻看到1881....

 

才知道這根本就不是半島酒店啦~~~真丟臉...哈~~~不過這裡真的很漂亮耶~~~

 


 

接著快8點了...我們趕快去港邊...就過個馬路就到鐘樓了....

 


 

我們就在這鐘樓往前一點...卡了個位置...

 

就準備要看這一場聞名中外的"幻詠香江燈光秀"

 


 

不過那天有一點霧...所以不是很清楚....

 


 

而且不知道是我們的位置不好嗎? 我覺得音效也不是很好....

 


 

我覺得還好...還是迪士尼的煙火比較好看...哈哈~~~

 


 

看完我們就到對面的"許留山"吃東西啦~~~

 


 

紫米西米露. 港式蘿蔔膏...

 


 

 

特製靈芝龜苓膏....

 


 

這個最好吃啦~~~椰汁燉雪蛤...好香好好吃喔~~~~

 


 

看到雪蛤跟西米露了沒...還可以吃椰肉....

 


 

後來,小孩都醒了,就帶他們回來這裡逛逛....

 

因為這裡太美了...

 


 

這裡的前身是香港水警總部,現在是「1881 Heritage」百貨

 

結合了古蹟+精品店+高檔餐廳....聽說是香港新興的景點喔....

 

因為我買的那2本旅遊書居然沒有介紹耶~~~可見應該滿新的....

 


 

可以搭手扶梯上去...有三層樓...

 


 

百貨公司裡面也非常高檔,但是高級到連廁所都不知道藏在哪裡?!呵~~~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