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搬家到明洞,想住明洞的飯店,好好逛逛明洞大街,

HOTEL SKYPARK 大廳

網路上看SKY PARK 系列的飯店,評價好像不錯,

媽媽就訂了系列裡,最新的HOTEL SKYPARK CENTRAL,

三人房一晚要4000多NT,心有點痛呀!!!!

搭計程車過去,司機還搞不懂在哪,還好老公眼尖+有方向感,找到飯店,在門口下車!!!

進到飯店大廳,雖然不大,但裝潢還不錯,還有好多日本觀光客~~~

是我來韓國以來,第一次住這麼"高檔"的飯店!!!

哈哈哈。。。偶爾住好一點,應該還好啦!!!(自我催眠ing....)

 

附上這酒店的地圖,

HOTEL SKYPARK CENTRAL 明洞天空花園中央酒店 地圖

離乙支路入口站,是不遠,地圖從"韓巢"找的,

韓巢真是蠻好用的,大推喔~~~

 

飯店有免費接駁車送你去The Shilla Duty Free,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的帥氣立板,日本人很愛吧!!

048.jpg  

不過,沒辦法提早Check-in,得等到2點,

所以爸爸就叫我先去逛街啦~~

現在就在明洞,飯店就在樂天免稅店的對面巷子裡,

所以趁中午前就先去免稅店,才不會人山人海,塞滿陸客!!!

小孩一樣去樂天百貨的兒童咖啡(遊戲區)等我,

不過,哥哥已經長大了,那裡對他來說,真的是太幼稚了一點,

哈哈哈~~所以我也盡量動作快,迅速確實,不閒逛呀~~

記得是30分鐘就解決了!!!

雖然花很短的時間,卻花了很多的coco。。。

068.jpg  

原因是,在鄰居均媽強力洗腦下,

這次決定來敗韓國的頂級保養品"雪花秀"啦!!!

雖然之前用Innisfree也不錯用,但是冬天化妝還是會乾乾,吃不了妝,

所以想尋找更好的保養品,其實早就聽過雪花秀的大名,

但一直覺得離我還很遠,但是想想我也年紀大了。。。

想裝年輕,但是皮膚狀況騙不了人了!!!!是該花大錢好好保養啦。。。

好啦~~說這麼多,就是想為自己花錢的理由合理化,哈哈哈!!!

雪花秀

我買了一組"滋陰"系列的化妝水+乳液

雪花秀滋陰系列

送了旅行組,有潤燥精華+化妝水+乳液+眼霜+人蔘霜,一整個好划算的fu。。。

基礎滋陰系列,說是適用較年輕的皮膚,所以自認為用這系列應該就OK啦~~~

基礎滋陰系列的官網介紹 

snow03  

這瓶潤燥精華是網路上大推的明星產品,

化妝水前用的,免稅店60USD/瓶,

買2瓶打9折,一瓶54USD

所以我也敗了一組,跟均媽分,

潤燥精華官網介紹

人蔘霜

>這瓶是用過試用品,均媽+網路一致推薦,

我後來在網拍上買了,

滋陰人蔘修護霜的官網介紹

雪花秀 粉凝霜

 

這次還買了雪花秀的氣墊粉凝霜,

之前在電視購物買過蘭芝的,遮瑕力不太夠,

但雪花秀的真得很讚喔!!!

不但遮瑕力很夠,而且擦起來很透白,

我買的是最白的那一色,我覺得臉都發光啦!!!!

上很多次,也不會覺得妝很厚,完全不會!!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

snow01

總之,覺得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皮膚好的發亮!!!

是這麼多年底妝產品,第一次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是這次買到,最滿意的產品!!!!

大推推推~~~~~

(不過,持久度,我個人很會吃妝,還是要補才能持久喔!!!)

snow02

台灣2014.01上市喔!!

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官網介紹 

snow04  

這款蜜粉防曬係數很高,我想夏天很適合,

擦起來很薄透,不影響原來底妝的顏色,擦到臉上幾乎看不見粉。。。

在用完粉凝霜後擦,再上眼妝讓妝容更持久,也很推薦喔!!!

滋精瑩白柔焦蜜粉餅SPF50+PA+++官網介紹

 

用了一個多月的雪花秀,真得很滿意,就算開暖氣睡覺,隔天臉也不會乾乾的!!!

價錢是比一般的韓妝貴一點,重點是,真的讚,很值得!!!!大推推。。。

但請去韓國買或上網拍買,價格才合理,台灣雪花秀的專櫃,真的是貴到嚇死人啦!!!!

2014年的更新勸敗文

036.jpg  

中午,兩小吵著要去明洞的Primo Baciobaci吃午餐,

但因為媽媽不太記得路,繞了一下,

爸爸就抱怨了一番,哼哼哼。。你給我記住。。

041

最後,還是有吃到,兩小朝思暮想的Pane,

可是這次吃,真的有一點點辣辣的,之前都沒感覺,

不過還OK,類似胡椒粉的辣,小孩還是能接受啦!!!

048.jpg  

吃完再慢慢散步回飯店,已經可以Check-in囉~~~

電梯是要房卡感應才能按樓層,

004.jpg

電梯出來的玄關,都有一個美美梳妝台,

有放Etude House的指甲油跟卸甲油,讓客人免費試用, 

005.jpg

可以說是完全懂女性房客的心呀!!! 

006.jpg

但,男房客。。。當然是無感!!!哈哈哈~~

008-1.jpg

每一樓層都有飲水機,

008-4.jpg

還有電腦跟印表機,應該是免費的吧?!我沒過去看,不知道!!!哈哈哈

反正,房間都有免費的WiFi,我都自己帶NB或Ipad。。。

 

 

007.jpg

房間的備品,也是Etude House,

008.jpg

免治馬桶座,好日系的飯店,還是他本來就是日本人開的???我不確定!!

不過,沖屁屁水的強度,兒子說不太夠力!!!哈哈哈!!!

116.jpg   

另外,房間一切都OK,三人房空間夠大,但是,房間好冷喔!!!

跟一般韓國飯店地板都有加熱不同,他是鋪上地毯,

而他的暖氣空調也很不溫暖,不知是我那間壞了還是怎樣,

要吹很久才會變"不冷",還不到"溫暖"的地步喔!!!

這點。。。就有點大扣分啦!!!

107.jpg  

進房間後,我們就一起睡午覺,等爸爸跟小孩都睡了,我就溜出去逛街啦!!!!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