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4.01.10

因為答應均媽,一定要再帶她來首爾玩,

終於,在今年的一月成行了, 

003.jpg

Howard哥哥,這趟還是要靠你陪小宥啦!!!

 002.jpg

有Howard哥哥陪小宥坐,才不會黏我!!!

004.jpg

阿均跟均媽,在6005的巴士上,

 我們依舊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噗。。。 

再次入住市廳站的MOTEL,其實是我跟均媽已經打定主意,

要去免稅店再敗雪花秀,所以在住宿費上就省一點好了!!!

005.jpg

到站前,路面整修,巴士繞到光化門站才停呀!!!

哇勒~~還好沒下雨,雖然冷,還能接受,

我們拖著行李,往市政廳方向走,經過市廳廣場,

夏天是綠草地,冬天就變成滑冰場~~

sori  

把行李安頓好之後,我們先去南大門的換錢所換錢,

006.jpg

 

看到尼小坤的猛男海報,我就叫小宥過去,讓我拍一張,

結果老闆娘問我喜歡尼坤嗎?我說,嗯~~喜歡!!!

她就很熱情的,直接給我兩張尼小坤的猛男海報,

又送小朋友一人一顆小橘子,老闆娘人真好!!!

哈哈哈~~真是意外的收穫,雖然我不會掛起來,但還是蠻開心的~~

loveneko  

換好錢,我們就趕緊去覓食,均媽一心想吃一隻雞料理,

但鑒於陳玉華一隻雞很不順路,

所以,決定去吃沒吃過,但也網路大好評的"孔陵一隻雞",

這次網路爬文,發現了"韓巢"這個好用的網站,

可以把韓國地圖路線都找出來,超超超讚的!!!

孔陵一隻雞地圖。MAP01

從韓巢網站上截圖下來的圖片,好像不是很清楚,但我盡力了,

Line 2 梨大站 Exit 1Line

照著地圖走,不難找,連施工中的那塊,都跟地圖顯示的一樣,超強!!!

孔陵一隻雞。新村站MAP

新村站也可以到,Line 2 新村站 Exit 4,

不過,沒記錯的話,新村站往梨大站,這段路好像是上坡,

所以還是從梨大站去比較省力啦!! 

131.jpg  

記得那時我們又餓又累,拿著地圖,從梨大站走去找店,

天氣又超冷的,所以一找到店,

就快速衝進去了,現在才發現我竟然沒拍店門口,

所以大家自己上網蒐一下囉~~~

店名的韓文是這樣寫的"닭한마리"

008.jpg

當時是下午快三點了,還好韓國的餐廳,中午沒有休息,不然就糗了!!!

照片中,肚子很餓又很累的妹妹~~

007.jpg

我們立刻點了2鍋雞,還加了什麼忘記了~~

009.jpg

反正有年糕有馬鈴薯就對啦~~

有免費小菜生菜沙拉喔~~

010.jpg

等雞煮好,

011.jpg

我不得不說,這邊的用餐環境比陳玉華一隻雞好太多了!!!

位置也好找很多呀!!!而且。。。。

重點是,嫩雞的味道,一樣美味呀~~大愛呀~~~

016.jpg

吃完料之後,孔陵一隻雞還有別的花樣喔~~~

012.jpg

剩下的湯可以點粥喔~~~

阿姨會幫忙把飯加進湯裡,立刻煮粥~~~

013.jpg

阿姨一邊和著米,一邊傳出陣陣香味~~

014.jpg

還會加雞蛋跟海苔,香得不得了呀~~~

015.jpg

光聞香味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嚐了以後,更是驚為天人呀~~

吸滿雞湯的米飯,好香好美味~~大推喔!!!

019.jpg

我們吃完以後,又立刻加點一份!!!就知道有多好吃!!!哈哈哈~~

018.jpg

妹妹在一旁等著吃,很認真的看阿姨煮粥~~哈哈哈!!!

017.jpg

我們吃的非常飽之後,才滿足的離開啦~~~

後來,走路到新村的小王子親子餐廳,

才發現已經結束營業,整個晴天霹靂!!!!

孩子們都失望得要命!!!!

到現在提起,小宥跟妹妹還是念念不忘呀~~~

111.jpg  

後來,都來新村了,媽媽所幸還是去逛一下服裝店,快速買了幾件,閃人~~

然後,經過TonyMoly被熱情的中國的小姐拉進店裡,

想起好姊妹Eva的採購清單,要100片Tonymoly的蛇毒抗皺修護面膜,

tonymoly蛇毒面膜

好樣的,還真是好朋友呀!!!才好意思開這種口!!!

本來想裝死,買個50片就好,

誰知道小姐說買50片蛇毒抗皺修護面膜

tonymoly蝸牛面膜

送50片蝸牛修護活力面膜,哇勒~~真是瘋了~~~

夭壽重,邊扛邊罵人呀我~~~

P.S.經Eva使用後,大推蛇毒面膜喔!!!

蝸牛面膜網路上也大好評喔~~~

099.jpg  

回旅館後,我想說帶大家到旅館旁的Daiso逛逛,

想不到。。。也結束營業了!!!!

現在是怎樣????韓國也不景氣嗎????傻眼呀~~~~

只好隨便去便利商店買幾樣零食,回去睡覺比較實在啦!!!!

希望明天的運氣會好一點呀~~~~

126.jpg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