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看著上一篇還卡在2014一月的韓國行,整個很想哭,

還有,三月去了一趟大阪賞櫻,

五月去了一趟大陸深圳人擠人,都還沒寫。。。

不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只好有空再來補吧!!!

2014.11我們一家隔了好久,終於又去了一趟我最愛的韓國,

而且老公終於有空陪我們一起去,所以媽媽這次計畫了七天的行程,

可以不用匆匆忙忙,輕輕鬆鬆的漫遊首爾!!!

 

2014.11.15(六)

我們一樣搭乘CI-160一大早,7點多起飛的班機去首爾,

入關時,看到有粉絲在拍照送機,我順著視線望過去,

雖然我不認識是誰,但明星就是有一種特殊氣質呀!!!

立刻就能鎖定目標,一個白白淨淨臉超小的韓星,哈哈哈~~

上網一搜,是來台灣開粉絲見面會的實力派歌手Roy Kim,

而且還跟我們搭同一台飛機,就坐在我家爸爸的前面,

爸爸一直叫我跟他合照,但。。。人家很害羞,不敢捏!!!

就拿出手機,偷拍幾張,獻給喜歡Roy Kim的粉絲吧~~~

Roy Kim 台灣粉絲Facebook


說實話,當時沒合照,現在後悔到不行呀!!!

因為整路都跟他同路,飛機上-->搭接駁捷運-->過韓國海關-->領行李

太多機會合照了,但是就是害羞!!哈哈~~

只能說,我的臉皮還不夠厚呀!!!Orz....

 如果是Running Man裡的諧星,我就會衝上去!!!

 這種帥哥對我來說,太過耀眼~~哈哈!!

 硬要用上永光的名言。。(不要問我永光是誰,不解釋!!!呵呵~~)

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後,先換了部分的韓幣,

再去領我預定的隨身Wifi EGG,

我在韓巢網站上預定的,兩天前訂都來得及喔!!!

只要拿韓巢的預定書,在仁川機場入境大廳的7號櫃台領取,

當時有折扣,一天5500韓幣(含稅),離開韓國時才付,

領EGG時,會先押信用卡號!!

充電器,可以現場要求有USB充電功能的,更方便喔!!!

韓巢Wifi租借網頁

然後,再去大廳的GS25儲值我的T-Money,

就可以搭巴士前往這次預定的飯店了!!!

6015可是非常熱門的一班車,

沿途經過的飯店很多,有經過首爾車站 . 明洞的IBIS(樂天百貨對面),

也經過乙支路入口站,繞著明洞一圈啦!!!


我們在12A等車,結果,來的車早已經客滿,

行李大叔叫我們到5A去等,我才知道,前面5A也有一站呀!!!!Orz...

那邊,早就大排長龍的旅客在等車了,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搭上車了!!!

因為早起,一臉想睡的妹妹,後來在車上睡著了,

車程約70分鐘,可以小睡一下!!!

我們在國都飯店站下車,車子其實是有中文廣播的,

不過,坐前面才聽得到喔!!!

如果你認得樂天百貨,那就是下兩站就到了!!

選國都飯店是因為,車子直接停在飯店門口,

而且我剛好訂到Agoda特價,三人房才3000多,非常划算呀!!!


Check-in大廳在2F,到達時是兩點多,

房間已經好了,可以進房,真好!!!

17

我們的房間在17F,高樓層,很安靜,

入住的六晚,我幾乎沒聽到什麼吵雜聲,

可能三人房客人比較少!!

三人房是一大床+一小床,我跟爸爸+妹妹睡那大床剛剛好,

應該是Queen Size,床墊也很舒服喔!!!

房間木地板,暖氣很強,我們穿著薄長袖都會悶,

所以都會開窗,平衡一下!!!不過晚上睡覺暖氣就剛剛好!!!!

浴室有浴缸,可移動的花灑,跟免治馬桶座,

洗手台在浴室外,浴室門口正前方!!!

 

每天有提供免費飲用水,三人房就是三瓶!!!

有吹風機。冰箱。保險櫃,該有的都有,

空間也算OK,我帶了兩個大箱+一小箱放得下!!!

每天打掃客房服務也都做得很好!!

punson200  

國都飯店最大優點是交通方便~~

除了機場巴士站牌在門口外,

門口往右走,約3分鐘,

就是地鐵Line2+Line5的乙支路四街站的Exit10入口,

它後方的Exit 9有手扶梯喔!!

然後,還有很多的公車站牌,搭公車去明洞只要2站,比搭地鐵更方便!!

Bus

紅色的是我們的"乙支路4街",藍色的就是"樂天百貨"

綠色是"南大門",橘色是"首爾車站"

如果看得懂韓文,搭公車真得很方便,

不用爬地鐵的樓梯,輕鬆很多!!!

pinu  

不過,還是有缺點的,

缺點是,飯店附近,沒有很熱鬧,

不像明洞的飯店,下樓就有的逛,

它算是在明洞跟東大門的中間,過渡區,

飯店附近  

是鬧中取靜的"燈飾。木家具區",哈哈哈~~很妙!!! 

補一下國都飯店的外觀照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