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接著,我們來到兩小超期待的~

東大門玩具批發市場

Line 1 (Line 4)東大門站 Exit 4

map.jpg

Exit 4 出來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就是昌信洞的"文具(玩具)批發市場"了,

滿滿的玩具文具雜貨喔~~

002.jpg

你看看,小孩能不瘋狂嗎??

006.jpg

只是。。要便宜還是得挑韓國品牌的玩具,

如果是進口的玩具,就便宜不了多少囉!!

007.jpg

而就算我這麼說,

這兩個小鬼,還是不理我。。。

一個對Disney那隻會唱歌的艾莎情有獨鍾,

011.jpg

一個對LEGO也非常死忠,

OMG。。我來這裡不就沒意義了嗎??

004.jpg

逛了大約1/3的店,有點累了~~>"<

005.jpg

還是讓他們如願以償,

買了那吵死人的艾莎跟

忘記是哪一盒的LEGO!!!哈哈哈~~

003.jpg

然後,媽媽就自己逛得很高興!!

frozen.jpg

還買了,韓國的Frozen投影手錶,

lavar.jpg

韓國的卡通人物,

逗逗蟲手錶超可愛的~~~

frozeng.jpg

還有Frozen防水手套,超美~~

010.jpg

韓國Frozen兒童傘。髮飾。口紅膠

008.jpg

Frozen一整組泡泡貼紙(4種x4張)

009.jpg

 

給小男生的交通工具泡泡貼紙,

這兩包貼紙是要拿回去學校同學的!!

小朋友都很喜歡呢~~

lb.gif

以上所有的價錢我都忘了,

不過只記得非常划算就是了!!!

P.S.兩小挑的唱歌艾莎+LEGO除外,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那款艾莎有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但台灣比韓國,晚了1個月才上市~~

算是早買早享受~~自我安慰中~~

manekineko3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