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8.jpg

我們晚餐想再去吃美味的Pane,搭上計程車本來要去弘大店

後來看名片上明洞也有分店,就改變主意,請司機帶我們到明洞站,

再看名片上的地圖問路人,還蠻容易找到滴!!!!(後面有附上名片)

明洞店寬敞很多,也比較新,雖然也要等位子,不過比較快輪到, 

b01

我們這次點一份Pane+一份義大利麵+2杯飲料,

看外婆的表情,對今天充實的行程很滿意吧!!!!

b02

等上餐的時間,就是拍照時間,

b03

累了一天,來倆小指定要吃的義大利餐廳,

b06

哥哥很期待美味的前餐麵包跟Pane!!! 

b04

來囉~~呵呵~~哥哥很搞笑的說,好吃到讓他想哭。。。。哇哈哈~~~

b05

這Pane跟妹妹的臉差不多大。。。呵呵~~ 

b07

麵包裡也是有義大利麵的,所以我們點這樣也夠吃喔~~~

附上Primo Baciobaci明洞店的地圖

Primo Baciobaci 明洞店地圖

我們去的是2號店,

Primo Baciobaci 江南店地圖

順便附上江南分店的地圖。。。  

別忘了,弘大也有兩家分店喔~~

請參考弘大二號店的文章。

pinu  

吃完後,我們再慢慢散步回旅館,

路上經過明洞的樂天百貨,就帶他們去星光大道走一走,

069.jpg

呵呵~~是2PM

070.jpg

電視牆播放的也是2PM,

071.jpg

唯一的女星代言人崔智友,真的都不會老耶~~好羨慕!!!

072.jpg

2PM只要合體,澤演xi自動變得很沒存在感耶~~

還是尼坤xi比較耀眼~~~呵呵~~

072-1.jpg

宋承憲也都不會老,哈哈~~

他跟崔智友真算是韓流的元老等級!!!

073.jpg

每次都要來玩一下,許願星~~~

074.jpg

妹妹呀~~何時才能長高到自己按得到???

075.jpg

阿姨也要許願一下~~~

076.jpg

逛完囉~~和星光大道說掰掰囉~~~

077.jpg

我們在涼爽的夏夜,慢慢散步回去,經過新的市政廳~~

結束行程超滿的Day 4~~~

138.jpg    

===插播一則購物小插曲===

這天早上,我跑去南大門賣偶像紀念品的店,

幫朋友買東西,正巧有一些商品沒貨,

老闆娘很熱情的說,沒關係,下午2點之後就有貨了,

要我下午2點以後再來,

我就問。。。店家幾點關門,(我是用英文問的。。。@@)

老闆娘說,九點。

於是,老闆娘跟我收了錢,就很熱情的讓我晚點來拿,

還交代店裡的另一位阿糾西,記住我的臉,還有我要的東西!!!!

(我當時也是猶豫了一下,幹嘛要先付錢呀我????)

105.jpg  

於是,我很注意時間的,在晚上8:30左右趕到店家,

結果,整條地下街的店,幾乎都關了~~~真是晴天霹靂~~~~

我真是當場傻眼了,其實也不是很多錢,但是"奇蒙子"很不好。。。

怎麼可以這樣,我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機場了耶!!!!!

037.jpg  

後來,看到店鋪門口有一組手機號碼,

我馬上抄下來,立刻到公共電話打電話過去,

用T-money的卡就可以打了。。。

電話是那阿糾西接的,

人在危急時,語言能力爆發呀~~~

我竟然能跟他用韓文講電話!!!!!???太強了我~~~~

115.jpg  

我說,我是要去拿CD盒的小姐,你在哪?

阿糾西說,喔。他已經在家裡了,明天來拿吧!!!!

我說,我說明天要回台灣了,一大早就要去機場。。。

他才緊張的說,喔。。。他們9點才開門。。。

我說,那怎麼辦???我8點就離開了。。。。

他語氣委婉說,那。。。那就下次來拿吧。。。。

我也哭腔的說,下次你不會記得了!!!!

他說,會啦!!他會記得,一直說。。。米安內(對不起)

我一直唉唉叫。。。

他就一直。。。米安內。。。

最後還是無解,我只能滿腹委屈的回旅館。。。。

但是,怎麼能就這麼算了呢???

127.jpg  

回到台灣,我立刻寫信到韓國觀光網站,他們有旅客投訴信箱,

把經過詳細寫下來,附上阿糾西的電話,

我說,想請他們把東西幫我寄過來,我可以把郵資匯過去。。。

雖然吃一點虧,多付了郵資,但至少心裡不會有著遺憾,

感覺像被騙了一樣,不舒服!!!

050.jpg  

客服人員也立刻幫我處理,居中協調

他說,店家當時以為我問的是早上幾點開門,才說9點,

說他們真的覺得對我很抱歉,請我給他們地址,會立刻幫我寄過來!!!

於是,大約不到一星期,我就收到商品了!!!

我也把郵資寄過去給店家,後來沒匯款,因為手續費太貴!!

呵呵~~好在這小插曲最後是Happy Ending~~~

o0142014210296000008.png  

還是覺得韓國的觀光做得很好,

旅客有糾紛,能迅速有效率的幫忙解決,

我上次也在韓國公車上掉了背包,也有找回來,

對外國人來說,真得很貼心捏~~~~

 

就很像以前在公司受訓學的,如果客人不開心了,

一定要盡力補救,挽回客人的心。。。

事後處理得好,反而更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度!!!

 

illust1397_thumb.gif

附上韓國旅客申訴的連結,有什麼不滿,都去抱怨一下喔!!!!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