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在草莓樂園玩,媽媽就出來逛逛,問了服務台,教保文庫怎麼去,

原來在2F,難怪我上次找不到,走了像迷宮一樣的路,繞了一下,

搭著往2F的手扶梯,看到時代廣場漂亮開闊1F,

這場景,越看越眼熟呀~~ 

原來是,金載沅粉絲見面會的影片裡看過呀!!

一個小小的室內花園,

這一層一層的白色樓層,

我就覺得在哪見過咩,影片裡,看到很多粉絲從樓上搭手扶梯下來,讓我印象深刻呀!!!哈哈~~

除此之外,我愛看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也時常來這裡拍攝喔!!!



挑高的大廳,感覺還不錯!!

拍完1F大廳,我要去教保文庫逛逛,

影片裡,載沅Xi也有到2F呀!!!教保文庫在他身後呀~~~

 

2F的教保文庫,看到綠色的天花板,為什麼我有一種到超級市場的感覺???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超市很"新鮮"的fu....

其實韓文書都看不懂啦~~就是假裝自己是當地人,哈哈~~~

除了文具區,就是到雜誌區翻一翻,哈哈哈~~不過沒有看到什麼喜歡的內容,

胡亂逛完,也過了30分鐘了,下樓去~~~

經過Angel-in-us Coffee,

韓國的咖啡店都好大間呀!!!

代言人是我們"擁月"的皇上,金秀賢!!!

經過SKIN FOOD,又看到小鐘碩,真的是很小的一張小卡,

哈哈~~偷偷拍一張,走人!!!

 

真的不騙你,我走這樣一趟,腿就好痠呀!!!

Time Squre真不愧是首爾最大的Shopping Mall~~


click here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