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3D不思議畫展,我肖想很久了....

 

但是高雄的沒機會去,台北展的時候,

 

聽說人山人海,連平日都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到現在也沒去過~~

 

 

 

結果這次去韓國,

 

在搭機場巴士時,椅背有一本免費的旅遊書

 

我就拿來翻翻,

 

讓我發現有Trick Eye Museum,

 

而且就在弘大入口站,很近耶~~

 

(在亂打秀劇場附近)

 

隨書還附上優待卷,門票每人10000W,限四人,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買玩門票,就開始玩啦~~

 

開門囉~~

 

跟著上樓瞧瞧~~

 

最近對"裸體"超愛的哥哥,

 

偷抱裸女~~羞羞臉啦~~

 

阿娘喂~死小孩亂摸人家鳥鳥?!

 

撿錢囉~~

 

妹妹勉強碰到,哈~

 

哥哥被刺到頭啦~~痛呀!!!

 

倒酒囉~

 

沒禮貌,偷拉人家項鍊!!!

 

為什麼要"吃牌"呀???

 

原來外國人也流行"拔罐"??!!

 

這樣倒茶好辛苦呀~~

 

很髒耶~~不要玩大便啦!!!=.=

 

這是準備被警察搜身吧??

 

還好小宥沒又偷襲他~哈哈~

 

假髮飛了~~糗~~

 

死孩子~亂潑水!!!

 

我覺得在旁邊看好戲的妹妹比較有趣~

 

很幽默耶~哈哈哈~

 

這裡禁菸啦~~

 

太可愛了這張,妹妹的經典舞蹈動作又來了!!!

 

頑強抵抗的豬公!!!

 

拖地做家事囉~~

 

這愛神把箭全射到哥哥的頭上了啦~~痛痛~

 

不夠高拿不到,只好假裝是拋向空中啦~~

 

粉紅機車配妹妹~~

 

好像可愛的打地鼠!!!呵呵~~

 

好大的天使翅膀~~

 


當然也有兒童版~~

 

 

梳妝台,椅子太高啦~

 

爸爸來一張,不過好像應該站在畫框後面才對~~

 

 

我們要去走星光紅毯囉~~~

 

照片太多,還有續集喔~~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