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花蓮火車站,


媽媽拿出在ibon訂好的票,就進月台等自強好列車來啦~~


我只能說,現在便利商店的服務實在太好了!!




進月台前,因為很熱,


所以幫兩小買了好大瓶,冰冰涼涼的巧克力牛奶,


誰知道,這是個嚴重的錯誤呀~~~


這導致發生後面,既丟臉又可怕的事~







兩小很興奮,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搭長途火車,


花蓮到台東,自強號要2個小時左右喔~~~




對在海洋公園玩得很累的兩小來說,


應該上車不久就會呼呼大睡啦~~~




一樣,妹妹總是一定要跟我坐!!!





哥哥就跟爸爸坐!!!





不願意拍照的哥哥,是怎樣?!





媽媽還是一定要可愛的妹妹自拍一下啦~~~





沒多久,兩小都沉沉的睡去,


大人也休息了一下,但一小時後,


我的肚子開始餓了,我感覺到肚子在翻攪,


好想吃火車便當~~~~~




等到快下車的前30分鐘,我期待的火車便當,終於推過來賣了,





我跟爸爸馬上大快朵頤了起來,


當我吃的正開心的時候,


就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妹妹開始嗚咽的呻吟著....


我問她怎麼了???


她什麼都不肯說,就一直"小聲"的哭,


我只覺得大概是做噩夢了,


可是她一直哭不停,讓我不能再吃下去,


我沒好氣的問她,到底怎麼了??


心想,吃飯皇帝大耶!!!妳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結果,被我罵了之後,


她才很不甘願的說,"我要尿尿!!!"


我真的覺得她很無聊,尿尿就尿尿,


帶你去上廁所就好了,有什麼好哭???


結果,一拉她離開座位時....


我嚇傻了!!!!OMG~~



這小姑娘竟然已經尿出來了,


整個絨布椅墊如洪水氾濫~~


我當時無法思考,氣得要命~~~


馬上先拉著她去廁所,


想去讓她把剩下的解決掉,


結果她已經沒尿可上,


我忍不住在廁所裡修理了她一頓,


因為她總是憋著尿,亂哭~~氣~~



出去以後,我還是得去清理那尷尬的場面!!!!!


回到座位,依然是氾濫成災的畫面,


(很好,爸爸完全假裝不認識我們就對了!!!!)


 


我只能鎮定的,拿出背包裡的"衛生棉",


來個強力吸水吧!!!


再用衛生紙把地上清理乾淨,


再拿乾淨的衣服跟內褲給她換,


然後,在她的屁股下墊一個塑膠袋隔絕,


還是讓她先坐回去,


我想著下個買到這座位的人怎麼辦,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人家,


眼看我們就快到站,要下車了,


我趕緊留張紙條,


跟下一個人道歉,並請他不要坐這個位子!!!



還好,一位打掃阿姨正好來收垃圾,


我趕快告訴她,請她幫忙換椅墊!!!


她馬上很熱心的說,她會處理,


所以我們就比較放心的,到站下車了,


希望沒有造成下個人的困擾呀~~~




到了車站,媽媽已經事先聯絡好,小馬租車公司的人,


一位親切的先生,開車到車站來接我們到公司簽約,


事實證明,格上跟和運只是廣告做得大,


服務一點都不好!!!


我們取了車,就打電話給外公啦~~




雖然我們剛才已經吃過火車便當,


但外公還是堅持要請吃飯,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又去美味的特選海鮮餐廳,吃了海鮮大餐,


然後,再回去外公家玩啦~~~





2012.07.19


 


今天是我們的重頭戲,要去參加熱氣球嘉年華,


去鹿野之前,先到離外公家不遠的杉原海水浴場玩一下!!!





這裡是新開放的水域,說很純淨無汙染,


水裡有很多魚,就在你的腳邊游來游去,


可以餵食,但不可以把魚抓走喔~~





我們帶了一些麵包來餵魚,






不知是不是開放以後,水變混濁了??


還是它本來就是這樣???



 




魚真的是很多,也蠻大的,但顏色跟水很像,


所以看不太出來,


妹妹就一直說,她都沒看到魚!!!!






餵了一下子,感覺海水脹潮了,


太陽也很大,曬得好燙,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離開啦~~~





準備來去鹿野看熱汽球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