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7()




每次行程到了要回家的前一天,




我們就整個很懶,懶得在去遠的地方,




也不會在去找沒去過的地方探險,




今天只想很悠閒的過,


自由行的好處,隨心所欲,


可以根據今天的天氣心情或疲憊程度,


隨時改變行程,


比方說,不用下雨天,還硬要去景福宮參觀,


或是大姨媽來還非得去SEA LALA水世界,


這樣不是超掃興的嗎?!呵呵~~~



抱歉~~廢話說這麼多,今天我想去一個不遠的地方,


但是它11:00才開門,




所以我早上要找一個小景點來填補空虛,




這還真是讓我超傷腦筋的,




最後選了離我們旅館很近的韓國觀光公社





坐公車的話,只要搭一站,但是下車要走一段路,


而我們整個懶到不行,


直接拿Korea Pass來搭計程車啦~~





反正是送的交通費,不坐白不坐~~






至於來這幹嘛??


~~好像說這裡可以拿到一些Coupon


比方說,樂天世界或愛寶樂園的門票Coupon


不過,如果有買Korea Pass,就有送一大本Coupon


根本就不用來這拿,


所以我說了,只是填補我一個小時的空檔用~~





我們搭計程車,很快就到達門口,



還好沒用走的,不然小孩一定會叫叫叫~~~




才到門口,我已經聽到觀光客的吵雜聲了~~~@@





是的,這邊也有一些韓流STAR的立牌可以讓大家拍照!





結果,裡面的韓流STAR區,




充滿了陸客,整個沒我可以插進去的地方,




只能在外圍,跟利特照照相,



妹妹也跟她最喜歡的少女時代的Jessica照相~~


其他的,我已經沒興致跟一大堆的觀光客在那擠啦~


所以隨便晃晃,就想走啦~



在跟這個星星燈箱來一張,


我要走人啦~~~真是一個無聊的地方!!!!哈哈哈~~~



外牆還算漂亮,就來一張好了~~




韓國觀光公社的外面就是清溪川,水真的好清澈~~~



如果是夏天,我一定會帶兩小下去玩水,一定很消暑,


當然,晚上來會更漂亮,



上回秋天的晚上來,感覺超好,


有興趣的話,再來回顧一下清溪川文章吧~~~




漫百分百的溪川



好啦~~好啦~~這篇有點混,


下一篇一定好好寫!!!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