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4


今天是小宥的生日,媽媽本來是想讓兩小到樂天世界玩一整天,


但是,後來想想,這樣真的很浪費時間耶~~


而且這種遊樂園玩起來實在是很累人,


他們也還小,很多都不能玩,門票又貴…XXOO…


(呵~~這個媽媽的藉口理由還真是很多吼!!!)


簡單來說,就是不想去啦~~因為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比方說,這裡有一個新開的Star Avenue


媽媽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哈哈哈~~~


這個親子自由行,已經走樣變成我的追星自由行了!!!


相信我,這是最後一篇追星文了,


你們只要忍耐完這一篇,後面應該就不會有了,


但是,這一篇看完,很可能老公想休妻,紅豆想殺我,呵呵~~~


哎呀~~所以強烈建議你們兩位,"不要看"好了~~





好了,廢話說完了,進入正文

我們搭了快50分鐘的地鐵,終於到達2 號線的蠶室站,


LOTTE WORLD的指標走,出地鐵站就會看到,


這個美輪美奐的噴水池,多像羅馬的許願池呀~~




 



妹妹因為搭了快一時的地鐵,竟然睡著,所以又有起床氣來的,


開始悶悶不樂,一直吵要抱抱,讓人有一把莫名的火,在心裡慢慢生火!







我們跟著人群往樂天世界走,


真的不蓋你,有不少年輕人往樂天世界走,


雖然沒有像昨天一車一車遊覽車載來的小朋友多,


但是,也比我們預期的多了


還好,我們也不打算進樂天世界!!!






走沒多久就看到樂天溜冰場跟上面的樂天世界了,


真的很特別的一座樂園,結合這麼廣闊的溜冰場,


視野很開闊,感覺很舒服!






看到在吵鬧的妹妹了嗎?


一直吵她要睡覺,實在讓人火大,那時才10點半耶~~


我看到這種情況,就說


不吵鬧的話,我就帶你們去樂天世界玩喔!!


 


想不到,兩小都不領情,


妹妹依舊大哭,哥哥則是對下面的溜冰場比較有興趣!


很好,那我就省下來,


我本來就只打算帶哥哥去溜冰,呵呵~~


但是,條件是先陪我去星光大道!!







 




結果我如願以償了嗎?沒有, 最後


只有我一個人去星光大道,


爸爸跟兩小待在LOTTERIA濃特利吃東西,


這樣我就會很害羞耶~~


本來想帶妹妹一起來的話,


不好意思合照的時候,可以派妹妹上陣,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想合照也沒人幫我


當時,真的很不開心耶


心想,難道我的楣運還沒走完嗎??!!












一開始,先在外面拍照,看這些漂亮的櫥窗~~~


Rain...當年的浪漫滿屋,開著賓士雙門跑車的英宰,


也曾經是我的最愛之一!!



BIG BANG ,這.....我老人家就跟他們不熟了...

 


JYJ,這朴有天(最前面的)我就跟他比較熟了,


他演了滿多部韓劇,成均館緋聞  Miss Riply 都滿好看的,


還有,最近正在演的,屋塔房王世子,


收視率也坐穩第一呢~~





 


星光大道裡,唯一的女星---崔智友,簡直是公主的房間!


 



最近越來越Man的金賢重,雖然這邊是看不出來呵呵~~





去當兵了的玄彬


宋承憲當然也是一定有的



嘿嘿~~當然也少不了2PM!!



2PM的正版周邊商品,聽說樂天世界的免稅店有一個韓流商品區!!


不過我已經在南大門買了一堆了,


所以就不用了~~~~拍拍照就好~~~~


這邊也有許願星,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星來許願,


現在寫文章才想到我怎麼沒許願????



因為我當時一直在考慮,我要不要進去裡面


進去是要收門票10000W,所以我很猶豫


一直在想,應該會被笑吧~~~


後來,想想....自己開心就好,擔心那麼多做甚麼?



於是就決定買票進去囉~~~~





P.S.免費入場的條件:


1. 在樓上免稅店,買超過100USD


2. 持樂天世界的門票


媽媽兩樣都沒有,所以就乖乖買票囉~~~


 


本來還擔心沒人幫我拍照後來,我是多慮了~~~





一進去,就來一位會中文的親切韓國妞


幫我導覽介紹,很自然的請我上座


並且很主動的幫我拍照喔!!!





這位是誰,應該看得出來吧?是宋承憲~~


雖然只是蠟像,但我還是覺得很興奮又好害羞喔!!!


而且,只有他有蠟像喔~~



其他的,都是人形立牌~~


呵呵~~還好NichKhun就站在很好合照的位置~~



我不迷張根碩,所以選擇宋承憲啦~~~


話說,為什麼都沒有車大叔


難道韓星進星光大道也有年齡限制.....呵呵~~~





大合照~~


這邊還有2PM的其他立牌,




啊嗚~~紅豆小姐,不要砍我呀~~~


他們的海報應該再大一點,


臉要跟粉絲一樣大才對呀~~~


這個機器是,可以聽偶像的聲音,發e-mail給他~~~


媽媽就很HIGH的寫Mail給我的NichKhun囉~~~~


這邊是星座配對,選擇自己的偶像,


輸入自己的生日,把手放上去,



系統會幫你算出你和偶像的戀愛分析,


哈哈哈~~韓國人真是很懂粉絲的心呀~~~



哇哈哈~~~我還不知道他是巨蟹座勒~~~~


這結果,太HIGH了吧~~~


小姐說,結果還可以列印喔~~~


我看就不用麻煩了,我直接拍起來就OK啦~~~~~




拉把兒遊戲機,是要賭注的,一次多少我忘了~~~


可以得到消費金,在樓上免稅店用,


媽媽不想在這的免稅店買東西,


從這一路背回旅館,未免太累人了,所以沒玩~




這是偶像問題大考驗,如果通過測驗,


好像是可以得到證書,


哈哈~~媽媽對NichKhun其實沒下甚麼功夫,


連他生日是哪時都不知道,所以也不用玩~~~


旁邊還有兩個可以換戲服的戲劇場景,



一個是古裝的,一個是皇室宮廷的,


但是要另外收費,也不能用自己的相機拍照,


所以我就沒玩啦~~~



接著,這面電視牆,才是會讓粉絲尖叫的設計....


我只能說,我太開心啦~~~~


門票錢在這就值得了~~~




和偶像的合成照啦~~~


可以"免費"印真的相片出來,作紀念唷~~~~


這個媽媽就很興奮的說要啦~~~~


要到10F的免稅店服務台領,


我只能說,韓國人的行銷真是環環相扣呀~~~~


逼得我非去免稅店不可,厲害厲害~~~~



是不是很像我抱到他了,哇哈哈~~~超級無敵開心~~~~


但是,我應該再站後面一點會更像,


而且,跟他站在一起,我真是好矮胖喔~~~好想哭呀~~~


難怪,我也一直覺得Victoria有點胖胖的感覺.....XD


這裡絕對是韓飯們一定要來的地方,實在是太有趣啦~~~~


套句紅豆小姐看完的感想....


她說...這是回春大道吧~~~~哇哈哈~~~~


 


最後和這位可愛親切的服務小姐合照,


謝謝她帶給我這麼愉快的回憶唷~~~~



最後還送我一張,樂天世界免稅店滿100USD 送20000W的Coupon,



又來了,環環相扣的逼我一定要上樓消費就對了~~~




而且,過了幾天,系統還回信到我的e-mail信箱啦~~~


真的是太讓人驚喜的貼心設計啦~~~~




看看韓國是這樣在拼觀光的,是這樣利用韓流的魅力在賺錢,


台灣應該多多學習~~加油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