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後,哥哥吃起阿媽帶來超甜蓮霧挺幸福的嘛~~



媽媽也想吃蓮霧....




倆小在小花園玩起來了,



如果這是我們家,多好呀~~


妹妹說,關門囉~這是我們家!!^^



哥哥也要玩一下關門的遊戲...




陽光充足,拍起照感覺也很陽光呢~~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了啦~



爺爺為什麼要跟"洗手間"合照?!哈哈哈....



看到哥哥了嗎?



因為太陽很大,曬得妹妹直喊累,



疼孫女的爺爺,就背著她囉....



看他們祖孫的互動,根本就是小丸子跟爺爺嘛~~呵~



情定之牆,掛的是湯匙?!



雖然覺得有點怪,不過掛了一整片牆也滿特別的啦~


後面那邊,我們就進不去了,那邊是婚禮的場地,



萱萱去年的訂婚宴,就是在這夢幻場地舉行的,真漂亮~~



幸福印記,有紙片給大家蓋印章,



不過是立體的浮水印,很有質感,也不會弄髒手,



再往前還有什麼?



還有超美的戶外白鋼琴,


雖然是假的,可是好有Fu呀~~



哇~~咱們家的鋼琴王子出場了,帥呀~



這...這...這...不要這樣嚇人啦~呵~



呵呵~媽媽也要來一張~



鋼琴小公主也要來一下,



認真+專注,



自彈自唱了起來,哈哈哈~



母女一起,哈哈~真是夠了!


我們往出口走的時候,


又發生了小插曲,大人拍個照,


哥哥就不見了,大家就分開去找!!!!!



當時,我並不認為他不見了,


所以沒有很緊張,


我跟妹妹就在香草鋪子等大家,


還很愜意的一直拍照~


 


大家找了大概5分鐘吧~~


到處都沒看到,開始有點緊張啦~~


就看到他....從出口那邊又走進來.....


跟我在香草鋪子遇到!!!



這個死小孩,還跟我說,


是因為在路上看到像蛇的東西,才害怕的往回走,哇勒~



他完全沒發現,自己跟大家走散了!!!


我真是要昏倒了!!!



虛驚一場後,阿公阿媽趕緊耳提面命一番,


再次提醒他,走丟有多危險,


唉...無論我說了多少次,哥哥總是毫無警覺呀!!



哥哥怕被我罵,所以很配合的拍照,


還好沒有走丟,你可是媽媽的最愛的大寶貝....



總結來說,心之芳庭很值得來唷~真的很漂亮~


 


++THE END++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