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5

 

今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囉~~

 

本來爸爸有考慮要不要多住一晚

 

但是,NOVOTEL現場房價是2000HKD/晚

 

航空公司組員打9折1800HKD/晚

 

哇勒~~這麼貴,媽媽我才不願意勒~~~

 

所以今天我們就要回台灣囉~~~

 

 

妹妹得到她在迪士尼吵著要的貝兒芭比娃娃,

 

 

我說妳要乖乖吃給貝兒看喔~~



 

什麼怪表情?!



 

吃飽搭地鐵,再去迪士尼

 

給孩子們玩個徹底喔~~~



 

我們又去"反斗奇兵大本營"玩,



把那兩樣降落傘跟彈簧狗再回一次,

 

 

跟綠色部隊拍照,妹妹怕怕~~~



 

再來"米奇幻想曲",看4D立體電影,



 

妹妹終於可以戴得住眼鏡囉~~長大了~~~

 

呵~~不過看電影時,還是媽媽抱著,

 

因為很多畫面會嚇一跳,我可以感覺到她被嚇到,

 

身體不時會顫動一下,哈~~

 

 

搭妹妹最想搭的"灰姑娘旋轉木馬",

 

 

妹妹很認真的在看灰姑娘的圖片,一臉呆~~~

 

 

哥哥最愛的巴斯光年,

 

 

又給他玩個3~4次,

 


 

然後,我們又回到"夢想世界"的火車站,

 

要搭火車回到"美國小鎮"大街,

 

其實超不順路,從巴斯那走到這,腿快斷了~

 

可是因為妹妹說想看"小綠人",所以我們就來了~~~

 

 

 

等車時,發生一件超不愉快的事情~~~

 

排在前面,一位身穿灰姑娘禮服的大陸小女孩,

 

約5~6歲,高妹妹一個頭,她看到妹妹手上的貝兒娃娃,

 

就靠過來看,我本來不以為意,

 

後來,竟發現她手插著腰,下巴抬到天上去,

 

手肘幾乎要頂到我女兒的鼻子,

 

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無聲的說~~

 

"怎樣...我才是公主~~我有妳沒有~~"

 

我看到時,簡直快氣炸,

 

因為我家妹妹一副被她嚇得不知所措,

 

完全不曉得她想幹麻,那麼靠近我做什麼的樣子,

 

我趕快把我家妹妹抱起來,

 

跟她說,下次發生這種事,要大聲的說,"你要做什麼??"

 

把她的手撥開呀~~~

 

平常在家超兇的,出門像條蟲!!!!

 

氣氣氣~~~大陸一胎化的高傲小女孩,

 

真的讓人很火大,而且媽媽也沒有什麼反應,

 

好像覺得也沒有關係一樣~~~有夠差勁!!

 

 

火車來了,媽媽馬上說,我們不要跟壞姊姊坐一起,

 

找了別的車箱坐,

 

 

媽媽知道,妹妹超想穿灰姑娘的禮服,

 

所以看到壞姊姊有,心裡一定超羨慕,

 

媽媽就告訴妹妹,等她再大一點,我就一定買給她~~~

 

小妮子才心情好轉說,好!妳一定要買給我喔~~

 

 

沿途可以看到一些可愛的造景,但不多啦~~

 

 

而妹妹就是想看這個,會動的小綠人,

 

我都忘了搭火車有小綠人耶~~

 

因為幻想世界--->美國小鎮

 

這一段火車,我們是2010年來的時候才有搭一次,

 

她居然記得,所以說...誰說小孩子沒有記憶?呵~

 


 

接著,我們就離開迪士尼,回東涌

 

吃午餐+最後採買,把港幣花一花!

 

約下午三點多,拿行李去機場,

 

Novotel每15分鐘,就有一班接駁巴士往返機場,

 

所以很方便耶~~~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們原本預定17:00多的飛機,

 

地勤說,因為前面有班機延誤,所以那班上不了了,

 

所以現在我們得排候補,補18:00多的那班,

 

看看有沒有位子,請我們17:20再到櫃台前等叫號,

 

 

所以我們就到機場的咖啡店發呆,

 

 

拿出剛在東涌買的糖果,頂著先....

 

 

因為也沒力氣去別的地方瞎混了!

 

好想睡覺啊~~>"<

 

 

前面等待的快2小時,倆小都還滿鎮定的,沒什麼吵鬧,

 

只是一直說,想回台灣,想回家啦~~

 

後來,17:20爸爸去了櫃台,

 

地勤同仁竟把訂晚上九點班機的客人,硬是往前塞,

 

讓客人先搭飛機走???Why?Why?Why?

 

那客人明明是訂晚上9點的啊??

 

也明知道,有員工在等,

 

唉~只有香港地勤才會這樣做,

 

而我們也不是第一個被如此對待的員工,

 

但是,我們出去玩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沒錯,他們為了公司好,所以我們不能有怨言,

 

但是,就不能將心比心嗎?

 

 

 

所以我們沒有補到18:00多的飛機,

 

哥哥開始大哭,吵著要回家,

 

還好,機場有玩具店,

 

媽媽買了一盒小樂高安撫他,

 

 

下一班,就要等到21:50跟22:35

 

天啊~真的會很想哭,

 

本來有想說,要回東涌嗎?

 

可是真的還是不想動,沒力氣....

 

妹妹也想睡覺,開始哭鬧,

 

爸爸就抱著妹妹到櫃台去,

 

想問問21:50的班機,有沒有機會,

 

 

 

後來,一位年紀較大的阿伯級的地勤,

 

看到爸爸抱著哭哭的妹妹,

 

大概是良心發現,大發慈悲的說,

 

”唉呀~有小孩喔!那就直接給你Check-in 21:50的班機!”

 

我.....當下,真的說不出感激的話,反而很想大罵??

 

 

所以我們在機場從快16:00,

 

一直等到晚上快22:00才上飛機,

 

回到家裡的被窩中,已經是隔天的凌晨1:00囉~~

 

真是史上最累的一次旅行,

 

所以說,不用太羨慕我們用員工票,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無言.......

 

沒辦法,想要省錢就會沒有品質跟尊嚴,是吧!?

 

 

 

就拿幾年前,爸爸帶公婆去曼谷遇上紅衫軍,

 

機場關閉的事件,

 

自己開票去玩的組員們只能自救,

 

包車坐8小時的車去清邁,

 

得花全額,買自家的商務艙,才回得來!

 

 

 

反觀,當時國泰航空,人家馬上派飛機,還發新聞稿通知,

 

會優先帶滯留曼谷的組員跟家屬回家,

 

是不是差很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親子旅遊 自由行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