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倆小吃了些東西+休息夠了,

 

終於可以好好來拍照了~~



 

1881一如往常,沒讓我失望

 

今年聖誕節的主題是"馬車"



 

這邊是樓上餐廳前的草地,

 

 

爸爸後面就是剛才吃下午茶的餐廳,

 

 

兩小現在很配合喔~~

 

 

妹妹的裙子也拉太高了吧~~呵~~

 

 

準備下樓,去拍最美的主要佈置啦~~~

 

 

哇~~美不美~~~

 

一共有5座不一樣的馬車,圍繞著聖誕樹,

 

 

實在是很夢幻,要是晚上來一定更漂亮~~~

 

 

為什麼照片這麼不清楚?!我想是因為陰天,光線比較不足吧~~真討厭~~

 

 

大家可以排隊進去,坐在馬車上拍照唷~~

 

 

我們家的一樣不愛排隊,所以在外圍拍拍就好了~~

 

 

模糊的讓我很火大耶~~

 

 

齒輪上的馬車會一直慢慢轉動唷~~

 

 

爸爸也要來一張,

 

 

非常精緻的造景,

 

 

華麗中不失高貴+夢幻的氣質,

 

 

所以我最愛它了~~

 

拍個不停耶~~~

 

倆小自得其樂了起來,

 

我真是快掰不下去啦~~~

 

爸爸也要跟黃金馬車拍一下,

 

 

裡面坐了很多公主,

 

 

不用說,妹妹對馬車很有興趣啦~~~

 

 

因為Cinderella的南瓜馬車啦~~~

 

 

美麗的1881,

 

 

我們明年見囉~~~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