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9(四)


今天要趕中午12:35起飛的飛機回台灣,


本來這次想搭6005的機場巴士,到仁川國際機場,




這是6005的班次時刻表,



上車處是在德壽宮的大漢門前面,


離我們的旅館,走路約5分鐘吧!


不會很遠,可是..............


091



那天外面下起了大雨,沒辦法走到那邊搭車,


我請櫃台的先生,幫我叫一輛大一點的Taxi,


要去首爾站"搭機場快線",


但不知是哪裡溝通出了錯,


司機不顧我要去西部站的要求?


把我們送到首爾站"搭巴士"!


 


到了就把我們請下車,直接幫我撐傘+拖行李去巴士上,


一陣慌亂下,還跟我收了10000W!


照跳表的話不到5000W,


當下,我覺得被趁火打劫了,好氣喔~~


017


後來,老公說,


算了,他幫我們撐傘,還幫忙上下行李,


讓我們沒淋雨,也順利上了巴士,


而且10000W,其實也不多,約270NT,


就當是小費+叫車的錢吧~~



我們搭的巴士是"直達"機場,


15000W/人,小孩不用錢,


但硬是又比搭6005,一人多了5000W,


心裡還是不免又是一陣....XXOO了起來....


009



因為"直達",所以這次,非常早就機場,


而且下車進航站就是出境大廳,


倆小活力十足,在航站跑跳,



爸爸在Check-in,倆小繼續追逐,


這就是生兩個的好處吧~


隨時都可以玩起來,不過,也隨時會被罵....呵~


051


P.S.記得要退稅的行李,先不要Check-in喔~


貼完Check-in貼紙,再拖去給海關看一下,蓋退稅章,


那邊再進行李轉盤喔~


致於,在哪裡蓋章,可以問地勤,


因為我每次都會問,所以沒在記的!呵~



搭接駁列車到登機GATE,



在列車上搞笑的小宥,



很愛扮鬼臉,裝可愛~



妹妹也要學哥哥來一下,



好白嫩的臉,自己一碰就紅啦~真羨慕~呵呵~


018



登機門旁邊正好有小孩的PLAY ZONE,



很可愛的大樹吊橋,



先要爬過樹洞,




色彩繽紛的彩球,拍照也特別漂亮~


086


小孩去玩,媽媽去退稅,退了一些現金回來,


就再拿去免稅店逛一下....真的是買不停耶~


媽媽想去買It's Skin的東西


才發現....機場已經沒有It's Skin了,殘念....


049


後來,就買了Etude House的妝前BB隔離精華,



在BB霜前用,可以讓妝更服貼,還不錯用喔~~


之前在外面的Etude House,小姐跟我說沒賣了,


那為什麼這邊有....



還買了MISSHA的3D蝸牛面膜


因為有促銷,17USD/組,一組10片,買1組送1組,


買回來送人,很划算呢~


003



在PLAY ZONE旁邊,有一家韓國料理店,看起來很不錯,



於是我跟爸爸就把小孩丟在PLAY ZONE,


來享用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不過,當然有輪流去看一下啦~~


餐廳裝潢很不錯,



爸爸很開心的享用,



爸爸點的是牛骨湯飯,我記得不貴!


不過挺好吃的,還有海苔可以捲飯吃唷~


媽媽點的是烤牛肉飯,好好吃喔~


小菜也都很美味,讓我全部吃光光呢~


024



飽餐後,媽媽又到GS BOOKS書店逛逛,


沒逛到教保文庫,逛這種小店也爽,


本來想買韓國的流行服裝雜誌,(不是偶像雜誌喔!)


但是都好厚喔~太重了,便打消這個念頭 ~~


015


最後.....在CD架上找到了我喜歡的韓劇OST,


買了"女人香氣"跟"最佳愛情"的OST,都是19000W,


To憲媽,因為只找到一張"最佳愛情",


不然一定幫妳買一張,呵~


050



女人香氣CD裡,以"妍在的遺願清單"的概念,


設計的精美歌詞本,看過本劇的朋友,


應該都會很有FU吧~



是一部很勵志,很正面的好戲,大推唷~



另一部"最佳愛情",更是不用說啦~


感人的愛情喜劇,不看可惜唷!



超MAN的車大叔,


這兩張OST都非常好聽,


可以說是媽媽這趟,最愛的紀念品,呵~


065


本來有看到秘密花園的OST,


是精裝盒要35000W,有點貴,買不下手....



上飛機囉~這次遇到跟媽媽同一年考進公司的恬~


呵~依舊美麗+氣質高雅的恬,


看到我的小孩都這麼大了,被我嚇壞啦~


呵~好開心喔~又遇到老朋友呢!


兩小又吃吃喝喝+看"里約大冒險",


乖乖的飛回台灣囉~


081


呼~花了20幾天,終於寫完了,效率還真差耶~


呵~感謝大家的收看唷!


046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