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來分享一下


在媽咪在 Lotte Duty Free 跟 Beauty Credit 買了什麼?


順便連上次4月去的那次,忘了寫的也一起寫一寫....


087


今年四月買的:


Beauty Credit的明星商品,Q10身體乳,5600W/


我覺得還不錯,不油膩好推,難怪大賣!


牛奶身體乳,後來送給我的韓文老師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呵~




小姐推薦由具惠善代言的,"多娜嫻"眼霜,說非常熱銷,


小姐還說莎莎有來買過....


我還愣了一下,莎莎??喔...台灣的那個莎莎喔...呵~~


這一瓶5萬多韓幣,大約1500NT,


在韓妝裡,算是高價位耶~~


不過它很大罐,有30ML,換算下來也不貴啦~



媽媽試用起來是很滋潤啦~~


正在猶豫不決時,


小姐說,現在買眼霜送旅行組,


化妝水X2+乳液+面霜,


(就是說,眼霜剛好有包裝成一個禮盒)



但是,看我依舊無法決定.....



除了本來的右邊那盒,又拿出更大的一盒9件禮盒,


真的是全套喔~~


洗面乳+卸妝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小眼霜+晚安面膜+防晒乳,


終於,媽媽就擋不住誘惑啦~整個淪陷....




還沒完,媽媽還買了一瓶很流行的蝸牛精華液,


這瓶是美白+保濕的精華液,


整個非常的稠...真的有蝸牛的fu....


不過,四月買...後來就是夏天,


媽媽用了一星期,整個太滋潤,有點冒豆豆,



所以趕快停用,等今年冬天再拿出來用吧~



那次其它贈品,是護髮液 . 護手霜 . 面膜


本來想多買幾瓶身體乳,但是怕太重了,所以就只買4瓶~~


 


那次在Beauty Credit根本是失心瘋,


我只能說小姐的贈品攻勢太強啦....


像我這種耳根軟的人,真的很容易失守....@@


 



這次也有去Beauty Credit,


幫米迷買Q10身體乳,


不過,我非常堅定的,只能2瓶就結帳囉~~


所以可以說是全身而退啦~呵~





四月在Lotte Duty Free買的,


Missha---漢方美思的面霜,



是外婆用過說很讚,說非常滋潤,


所以買直接2瓶給她,一瓶3萬多韓幣,



然後,The Saem的抗皺果凍面膜,


我的好姊妹,紅豆跟芋頭,用過都說很讚,



紅豆要10片,芋頭要20片,加上我的10片,就買了40片,


外面是3000W/片=80NT


免稅店是10片23USD=約69NT/片



所以The SAEM的小姐,送了這麼多試用品跟面膜~~


027



基於上次買太多,都還沒用完,


所以這次9月去Duty Free 買的少:



Nature Republic的 果凍面膜,聽說是日本人的最愛


但也是貴鬆鬆面膜免稅店買,10片/ 28USD=2.8USD/片


據紅豆同學的試用心得


說真的很讚,敷完不僅水潤還有美白的效果喔~~



另外送了一片張根碩的面膜我女兒指著他說是阿姨


哈哈哈....誰叫他這麼"水"...


讓小孩子分不清是男是女...嘻~




The Saem的抗皺果凍面膜,紅豆還是再回購,呵~


我和芋頭都還沒用完,所以就沒多買,


 


TONYMOLY的加強版腳膜,外面8000W/組=216NT


免稅店是5組35USD=210NT/組


可愛的水蜜桃護手霜5個20USD=120NT/個





這些都是贈品,


關於那個TonyMoly的蕃茄


被踢爆有加雙氧水的事件


我後來看專家在電視上說


微量低濃度的雙氧水,並使用短時間


對皮膚是不會有傷害的


而低濃度的雙氧水在韓國


也確實是可以添加的....


而且我是敏感膚質,用了也沒事


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使用啦~


如果真的擔心,就如紅豆說的一樣,


可以拿來敷膝蓋或腳背不要急著丟喔~


079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