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下午,忘了帶錢包出門,沒買到什麼


所以今天絕不能再錯過


媽媽走到南大門批發童裝的那3個賣場去逛



 從這家,一直往左邊,連續三棟




都超大的啦~~還有樓下,但我每一棟都只逛一層就已經眼花撩亂啦~~



秋冬的童裝也都超好看的,有休閒的風格




公主禮服風還是一樣不可少啦~~




下午大都是零買的客人,


聽說,晚上才是給批貨的客人買的


所以晚上訂價都會不一樣...


媽媽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來參與批貨的勝況??


 


不過,別以為批貨就便宜


上次,專門帶人批貨的小姐告訴我


第一次批童裝,大概要帶的10萬~20萬才夠喔??!!!


天啊~~媽媽還是零買就開心啦~~



這次還逛到一家,專門賣手工飾品的


裡面一張一張小書桌大小跟牆面,就是一個個人工作室


每個人,都在座位上拼命加工


像一家大型的加工工廠


媽媽都不好意思打擾認真做手工的人


瞎逛一圈,沒有買任何東西又出來了~~


我有問一副耳環多少錢?


小姐問我一個嗎?只要一個嗎?


我說是...她說5000W


所以說,如果要很多個,應該是批發價吧~~


 


以下是媽媽這次買的童裝~~


 


超華麗的fu....我覺得好美喔~~



我喜歡這肩膀上的蕾絲跟花,


25000W 約 675NT



又是一件金色華麗公主風,28000W 約750NT




這件做工超細的,紗裡還有縫亮片,外面又繡毛線花


領口再加兩朵蕾絲花+珍珠?!


這種等級,在台灣專櫃至少都要3000以上了吧~~


不過它拍照起來,比較不顯眼,但實品真的超美的啦~~



這是毛料的斗篷,零碼出清,


特價15000W 約405NT,


感覺是有點小,大概只有今年冬天可以穿啦~~



毛料百折裙也是出清15000W,


好好看ㄋㄟ~~質感都很棒,


所以媽媽還是buy下去~~~


那只買妹妹的怎麼行,


幫哥哥挑了一件Angry Bird的小外套,質料很柔軟喔~~~




滿滿的Angry Bird,


24000W,640NT,算是小貴~~~




但是看哥哥這麼愛,就值得啦~~~


至於,妹妹要在適當時機才拿出來給她驚喜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