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6


第二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到屏東海生館



本來有點猶豫,屏東海生館館已經去好多次了


而且門票也很貴大人要450元,還好小孩都還免費啦~~~


我們在便利商店買門票,只便宜10元還是20元!


(ㄟ...金害~~這麼快就記不清了,我是提早癡呆了嗎?!)


反正就是有便宜一點點啦~~(耍任性中....)


不過還是得到售票處去換票喔!


水族館,燈光總是暗暗的,真的很難拍耶....


我總覺得魟魚的游泳姿勢,很像在飛耶~~


好啦~這張的動作,實在太做作啦~


沒辦法,我是要叫妹妹跟我一起做,但是這倆小,沒人要理我!!


海底隧道真的是各大水族館必備的設施


媽媽也很喜歡,感覺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我們出國也會去水族館,感覺上水族館好像都大同小異


不過都還是各有特色啦~~


比方說OKINAWA的水族館,特色是有美麗的白色星沙沙灘


再加上,超級多的海龜,滿滿的超大海龜在游泳,真的是讓我至今難忘啦~~


那麼,首爾COEX MALL的水族館就是一個非常有創意


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的水族館


那麼我們屏東海生館的特色,我想是有這可愛的小白鯨吧~~





以前小白鯨會有表演秀,現在沒有了,改成讓遊客看他們在池中戲水啦~




好像在照鏡子一樣,小白鯨跟海豚一樣愛玩耶~~


但說實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海豚的長相啦~~呵呵~~


參觀完珊瑚王國,再到下一個館囉~~


這邊是台灣水域,我身後是牡蠣養殖


這應該是在宣導,不要再污染我們的環境啦~~


可以摸派大星的互動池,小宥不敢摸,我也不敢,呵~


小朋友的最愛,NEMO跟海葵


真的是很可愛的魚,


正好在餵食,魚都聚在一起吃東西...


我們要走到世界水域館的路上,實在太炎熱,媽媽就買冰淇淋給兩小吃


傳統土耳其冰淇淋,特色是非常黏~


即使把冰淇淋杯倒過來,它也不會掉下去啦~


這位土耳其大叔都一直逗兩小,嚇得倆小


幾度以為到手的冰淇淋要掉地上啦~哈哈哈~~





看倆小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南部的天氣,實在是很熾熱,才五月我就覺得我快曬昏了


不吃冰淇淋消暑,根本不可能啦~~


進了世界水域館,我很不情願的跟這像巨大蟑螂的玩意兒照相....


爸爸下次這種惡心的東西,你還是自己來跟他合影吧~


樓上有兒童互動遊戲區,可以讓小孩玩一下,



這邊是北極的冰洞跟溜滑梯,其實沒什麼....





另一邊是迷宮,好像比較有意思一點,


又是一隻長相不討喜的傢伙,呵~~


小宥跟翻車魚照相的姿勢,真可愛~


這邊要伸手進去摸摸看,簡直就是恐怖箱,媽媽不敢啦~


爸爸搞笑中,逗得兩小笑個不停....


小宥緊張的,趕快去救爸爸的手啦~~


哥哥說他在衝浪啦~~而爸爸,你別把海龜坐垮啦~嘻~



迷你單人潛水艇,


可以操作潛水艇到海底去探險,


還蠻有趣的,小宥玩到不想走啦~


這是深海探測裝嗎?


我也忘了,就是忙拍照啦~~


後面,還有個戴立體眼鏡的展區,看古生代的海底生物世界,


我個人是覺得挺可怕的,我不喜歡,只想一路往前走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