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迪士尼玩到快三點,肚子也快餓扁了,所以就離開迪士尼了,

 

到尖沙嘴去尋找,我的貴婦下午茶地點,上個月小林媽咪一家去住了洲際飯店,媽媽很羨慕~~

 

同樣也是因為太貴了住不起啦~~所以媽媽才想說至少可以去那喝喝下午茶吧~~

 

因為洲際飯店的位置,就緊臨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旁,擁有無敵海景,

 

所以是旅遊書上很推薦大家去的下午茶地點,

 

 

去了也真的是滿多人的,不過.....因為下午太陽很大,所以簾子都放下來了....><

 

只能看到隱隱約約的船在港邊來回行駛...

 

 

除ㄌ...書上說的無敵海景之外,價錢也是超級無敵貴啦~~是目前我吃過最貴的下午茶啦~~

 

雙人份+10%服務費=470HKD~~~我的心好痛ㄚ~~

 

這種價錢,飲料的選擇,竟然只有咖啡或茶,讓我有點不爽...

 

還好份量算多,我們一家四口也吃的很飽....

 

此外,Lobby的裝潢不漂亮,應該說沒什麼裝潢,很老舊的感覺...

 

也沒有靠窗的位子,最接近窗邊的位子也還有2~3米的距離,

 

所以這次我真的是踩到地雷下午茶了啦~~~

 

不相信的話...請看以前的文章...

 

我之前去的...都比它便宜...也很澎湃...最重要的是...都燈光美氣氛佳...

 

香格里拉下午茶 



半島酒店下午茶

 

 

 

 

1881下午茶



哥哥在喝什麼?是給我調咖啡的鮮奶,很難看吧~~

 

實在是價錢太貴了,貴到我不肯花錢再叫一杯牛奶給他們喝...

 

(一杯牛奶...我想大概要100HKD以上吧~~我才不要勒~~~><)

 

後來,小宥跟妹妹竟搶喝那杯鮮奶...雖然很糗...但是...不管啦~~

 

誰叫它貴的要死,小姐態度也不是很親切...

 

所以就當一天沒水準的觀光客吧~~

 

不甘不願的付了錢後,到外面的星光大道散步,海港起霧,海風也很大....

 

不過映照著夕陽還是挺美的...

 

所以感想是...我買一杯咖啡坐在這港邊喝不就好了,

 

沒事去那洲際喝什麼下午茶...真的是有夠笨~~我的470港幣....

 

 

散步到鐘樓,過個馬路就到1881了,當然不能不去看一下我的最愛1881囉~~

 

1881沒讓我失望,無論何時來,它都這麼美,有不一樣的主題,

 

這次是迎接春天的主題,有馬車和小迷宮,還是這麼詩情畫意...

 

 

兔年,應景小兔也來參一腳喔~

 





 

這是樓上的餐廳外面的花園

 

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快累死了,腿好酸喔~~一心想飛奔回飯店啦~~

 

但是路途有點遙遠...我們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再搭地鐵回迪士尼啦~

 

妹妹已經不支睡著啦~~~

 

我們在中環地鐵站裡,包了外賣的美心三寶飯跟玫瑰油雞飯回去吃,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我不想再去哪吃飯了,只想回飯店啦~~

 

回飯店吃飽洗完澡,孩子們又到最愛的遊戲間玩啦~~

 

Chip&Dale來遊戲間陪小朋友同樂喔~~

 

哥哥很樂...因為整間只有他比較不怕這兩大"巨獸"...哈哈~~

 

其他的小娃們都躲的躲...逃的逃啦~~哈哈~~

 

妹妹也是嚇得半死的那個,之前好不容意和高飛變好朋友,

 

這次卻換成Chip&Dale...呵~~

 

21:45有寶寶睡前故事時間,小宥聽得多專注ㄚ~

 

就在阿姨的故事時間,結束了我們累得要命也很充實的一天囉~~~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