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1


何嘉仁舉辦一年一度的孝親拜年活動,現場熱鬧滾滾,充滿年節的氣氛喔~



Teather M 穿上古裝,真的很帥耶~他真的是很有氣質的黑人呢~~


媽媽其實還滿希望他來教小宥的...哈哈哈~~


我們先到教室換上古裝...


外婆被我逼也換上古裝....呵~~


 媽媽不想穿大紅色的,所以先搶了桃紅色的....


爸爸飛出去了,所以由外婆代替啦~~



中班的小宥出場囉~~~穿著古裝很Q耶~~~


磕頭啦~~並說了一段祝福的話...


"祝福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天ㄚ~老師幫忙拍的...好糊ㄚ~~~看了有點頭暈~~~@@



外婆受不了,自己下去幫忙拍照了...^^



好啦~~禮成...小宥也得到一個金色紅包??裡面是一個金幣巧克力...


接著,下樓完闖關遊戲,


媽媽用很遜的書法,寫完春聯,"萬事如意"....XD


再去製作鞭炮DIY,小宥一臉的...."累"....
.


超EZ的疊疊樂


疊出了"平平安安"~~


再玩猜燈謎,媽媽都猜不出來,再老師的提示下,終於過關啦~~~@@


還摸了蘋果說了吉祥話,吃金元寶,


終於,闖關結束囉~~~


拿著闖關卡換取,新春福袋跟發糕....


這福袋....真的是有點令人傻眼耶....尤其是那個免洗紙杯???!!!!


我只能用滿臉的疑問來表達我的心情~~~


雖然每樣小禮物,都賦予很棒的意義....


但是我對這個紙杯,還是覺得....真的....太瞎了~~~


回家,外婆還一度以為是垃圾忘記丟,把它揉掉丟了...


直到小宥說...我的紙杯勒???


外婆才恍然大悟...那是禮物!!!!???


哈哈哈哈~~~


希望學校以後不要再送這麼奇妙,容易讓人誤會的禮物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