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6


今天又比昨天更冷了,只剩12度,但是還好沒下雨了,


吃完早茶,我們就先Check Out了,



妹妹穿著昨天的戰利品,兔毛背心,媽媽也想買一件啦~~好貴婦ㄚ~~~


今天我們就去這個新興的景點,諾亞方舟走一走,它位在馬灣,可以從柏麗灣搭船過去,



而如心海景酒店,正好在柏麗灣碼頭旁邊,也就是我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這麼近的話,當然要去看看囉~~


天氣真的超冷的,手都凍得受不了啦~~~


搭船的人不多,票價也很便宜,


真的沒騙你吧~~沒什麼人....


不過這船很新,算是快艇那種,跟天星小輪不一樣喔....


妹妹的手凍得紅紅的,我真的沒想到香港也會這麼冷耶~~~


差不多20~25分鐘就靠岸囉~~


遠遠的就看到在青馬大橋下的諾亞方舟啦~~


看起來不算遠,但在天氣超冷的情況下,真的覺得走好遠喔~~~


走了10分鐘有吧~~到了售票亭


有三種票價,分三級,可以參觀的館也不一樣,


媽媽事前沒有做功課,所以搞不懂要買哪一種,


小姐也說得不清不楚的...媽媽天真的以為,


只要可以進到方舟,就可以看到動物走出船的景象...


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票,(話說最便宜,但也要65HKD耶~好貴~)


沒有兒童票,但妹妹不用錢


但...殊不知,要第二等級才能看到,我要看的...><


這一切都要等我用那最廉價的票,參觀兩個很無聊的館之後,我才知道的....


那時也為時以晚,因為進入後,就不能再補票升等,


這點媽媽覺得真的很奇怪+不爽耶...為什麼不行ㄚ???超討厭的!!!!


 


我們的票只能進入兩個館


第一個:方舟生命教育館


第一個可以進去的館,就是一個可以畫畫的黑板+一些可以互動的小遊戲....


哥哥畫了一艘"諾亞方舟"喔~~


還限只能進來一次,哇勒~~真的是有夠無聊耶~~


還好兩小不介意,畫得很開心....


其他的互動遊戲,對他們兩小來說,真的都不懂啦~不適合他們~~><


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了這個館,


然後,去了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可以去的館,珍愛地球館


共有15區,提供趣味的互動學習活動。



大部份的展覽區,倆小都沒興趣,


偶爾有幾間,可以吸引他們的注意,像這機器+積木的館,


勉強吸引他們停下來幾分鐘啦~~~


其他大部份,都是給我跑來跑去,跑給我追,連照片都很難拍到一張....@@



這個可以玩投球,倆小在這玩最久....



考古區,有恐龍模型,



還有恐龍蛋化石,妹妹強裝鎮定,眼神卻透露出害怕,因為那大恐龍,


後來,她就奪門而出,回去玩投球了,呵呵~~


只剩爸爸一人獨自玩這被恐龍追的"裝肖維"劇場,呵~~


妹妹回到這間,跟哥哥繼續投球,真的是有完沒完,這有什麼好玩ㄚ???呵~~


然後,參觀完這兩個,讓兩小有看沒有懂的館後,


其他的館,跟故事書裡, 動物走出方舟的那裡,我們都不得其門而入,


原來那叫"方舟花園",要買95HKD的票才看得到,


而且我們也不能補票,所以....就算ㄌ~~~


只能頂著寒風,跟這大船拍拍照,當做是到此一遊的紀念啦~~


當時,心裡想的就是,我絕對不會再來啦~~氣死我啦~~~


挪亞方舟官網:http://www.noahsark.com.hk/chn/index.php#


要去的格友,記得先做功課喔~


唉~~就這樣很火大的,感覺沒看到什麼的離開了,又搭船回荃灣,


在荃新天地吃完午餐,再小逛一下,就準備去機場回台灣囉~~~


結束了我這次4天3夜的香港之旅囉~~


~THE END~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