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哥哥+全家福的照片....


哥哥跑掉啦~~~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爸媽手上拿ㄉ是Disney買的...巴斯光年的大小槍....本來是哥哥跟妹妹一人一把啦~~


覺得自己超酷的哥哥~~~呵~~~

 

這張超三八滴~~

兩小動作很配合耶~~很動感的一張...

媽媽在陪妹妹唱...巧虎的歌啦~~就是那首"媽媽~~我愛妳~~~

超可愛的兩小....兩人的造型有搭喔~~

哥哥這牛仔造型....我覺得都拍得很帥...顏色畫面都超好看的....







這麼可愛...叫我怎麼捨得殺掉呢???!!!

中間也有耍脾氣的哥哥....


呵~~玩騎馬打仗...兩小超開心....

等好天氣...等很久的外拍照...雖然那天還是飄雨啦~~~

特別訂做的法拉利機車...好可愛喔~~

快把機車壓垮啦~~

最累的是爸爸喔~~呵~~半蹲很累吧~~~

以下這三張....真的是超爆笑喔~~~又讓媽媽很害羞~~~

VIC叫爸爸背我...沒想到小宥從後面攻擊我....

難道想鑽回我的肚子不成...

他覺得很有趣...我則是覺得好尷尬又好癢....這個死孩子....

搗蛋後要跑掉的小宥....媽媽糗翻天啦~~~

小宥拿球擊中VIC的頭...所以開心的不得了啦~~~哈哈哈~~~

就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中...完成了這次的寫真喔~~~

謝謝Always兒童攝影 這麼棒的團隊喔~~~

另外...再分享一下....

小宥的幼稚園老師---美麗孕婦Candy媽咪的孕婦寫真(當Always的樣本喔~~)


當然也是出自VIC之手...超浪漫唯美的....一定要看一下喔~~~

 

 

P.S.我們這位攝影師Vic,已經離開Always囉~~~

 

要找他的話,要去"安妮威爾風格寫真攝影"喔~~

 

 

ivr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