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在澳門的最後一天早上,大雨還是無情的下著....

這篇本來不想寫了,因為真的沒什麼行程...

可是把它不寫完,好像沒有完成什麼....感覺不太好...

所以還是趕緊把它PO一PO啦~~~大家忍耐一下喔~~~~

我們早上check-out完,就拖著行李一起到童夢天地報到啦~~~

兩小可開心了~~~又來到屬於他們的樂園....

而這回換媽媽忍不住了,跑到旁邊的賭場小玩一下....

Hard Rock的賭場好先進呀~~~媽媽遍尋不著換籌碼的櫃台

原來全部電腦化...把鈔票直接吸進機器裡就可以玩啦~~~

連百家樂...賭紅黑的那種羅盤都是電腦化...

呵~~後來,媽媽選擇最簡單的拉把機,竟然還贏了港幣250元勒~~~

真的是很幸運呢~~~~~呵呵~~~~

在新濠天地用完餐,就去參觀四季酒店,有走道連接四季和威尼斯人

四季的大廳...是走古典優雅的風格....

應該也算是維多利亞風吧~~~~

白色大階梯....

哥哥又睡著了...真是厲害~~~~


下午就到機場報到,打道回府囉~~~~

終於寫完我ㄉ澳門行啦~~~~


~~THE END~~~

 

 

 

~~~後記~~~

 

我這趟根本都是在參觀旅館嘛~~~

 

該去的大三巴...竟然無緣....唉~~~

 

很多人問我澳門好玩還是香港好玩...

 

我想我還是投香港一票啦~~~

 

因為交通比較方便...觀光景點也比較多風貌吧~~~

 

不過還是各有特色啦~~~

 

 

 

我問小宥喜歡澳門還是香港

 

他說都喜歡...因為它們都有很美的夜景....

 

呵~~至少對小孩來說是一個快樂的回憶...那應該就值得了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