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8

這裡是來澳門媽媽最喜歡的地方...MGM美高梅金殿飯店

這是澳門賭王的女兒何超瓊和美國MGM合資的飯店...

一隻金色大獅子站在門口...妹妹一直大喊..."大獅子"~~

充滿藝術氣息的Check-in大廳,讓人感覺像走入一座藝術殿堂...

賭王女兒的品味真的不同凡響呢~~~~

櫃台後面色彩繽紛的52片玻璃畫,

是出自於世界著名藝術家Dale Chihuly的作品,

名為「Fiori di Paradiso Drawing Wall」。

天花板上的大型玻璃花卉裝飾也是出自Dale Chihuly,

名為"Fiori di Paradiso Ceiling",

這是Dale Chihuly特別為澳門美高梅金殿精心設計的,

完全人工吹製,獨一無二,

也是全亞洲首件大型Chihuly玻璃藝術品。

(以上這段文字節錄自雄獅旅遊的介紹)

這漂亮的銅像則是達利 的作品喔~~

達利可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超現實主義畫家之一

這就是美高梅美超有氣質的藝術大廳

穿過大廳進入美到不行的天幕廣場...

這裡的設計,是以葡萄牙的里斯本

中央車站為藍本,精心打造的喔~



天花板以巨型玻璃覆蓋,這樣有白天和晚上的燈光變化,

可以顯現日夜不同的美感...

這點...我覺得比永遠是"黃昏"的威尼斯人好...呵~

廣場中有一個白色的大鳥籠...呵~~應該是賭王堅持一定要放的吧~~~呵~~~

而且裡面真的有養鳥耶~~~不只是好看而且勒~~~

好喜歡那紫色的燈光...讓白色的建築有了特別的"情緒"~~

有點迷幻.浪漫...的fu~

來到這...媽媽就忍不住拍照拍個不停耶~~~

本來要在這吃個貴婦下午茶,

可是已經太晚了...過了下午茶時段囉~~

廣場不是很大,但是我覺得處處用心精緻,每個角落都很美....

廣場裡只有兩家餐廳...我覺得有點太少了....

很有異國情調的花紋...

每個牆面都不太一樣,但是放在一起卻非常的合協

還有個美麗的白色台階,讓我想到電影

"我心屬於你"(一部非常浪漫的電影),

女主角從一座白色階梯走下來的畫面...

你們說,是不是美極了,我愛死這裡了~~~

站在階梯上往下拍...

葡萄牙式的地板...在澳門隨處可見耶~~~

如果晚上來應該更美...

什麼都不做,坐在這裡看書 . 發呆,都很愜意...

當然,這裡還是有賭場啦~~~樓梯下方就是賭場入口囉~~~

樹上都是鳥籠,呵~~~賭客"插翅難飛"啦~~~

好囉~~參觀了至少半小時,小孩吵著要回飯店休息囉~~~

我們就搭上Taxi,回我們的十六浦休息囉~~~

晚上我們到真正的澳門茶餐廳吃晚餐...

因為沒去過香港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在這裡吃了第一個豬扒包,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小宥跟妹妹都喜歡吃那個硬麵包...呵~~~

吃飽散步回飯店,經過鼎鼎大名的咀香園,

在路上看到的觀光客,幾乎是人手一袋"咀香園"喔~~~

所以我也一定要進來買個土產回台灣囉~~

買了"艾蜜莉"推薦的"素"肉鬆紫菜鳳凰卷,真的是很香很好吃喔~~~

(因為素的才能過海關啦~~~)

回到十六浦,到新開幕的MJ珍品廊參觀一下...

呈列麥克傑克森生前的遺物...

生平介紹的時光走廊

他演唱會上穿的鑲了水晶的襪子

鑲了水晶的手套...

紀念品販賣部...

 

此時,我們都已經精疲力盡啦~~~回房間休息啦~~~

To be continued...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