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下樓去吃早餐,是飯店提供的buffet


可是有鑑於之前的傳言比如說,甜甜圈是鹹的


Thumbs/tn_無言.gif


讓我也不敢輕易嘗試麵包類的食物想說來個煎蛋吧!


應該沒問題ㄌ吧!結果味道也是有點給它怪怪說的有一種臊味


大哥說那是奶油的味道?當場我就不想吃ㄌ改吃水果不過一點也吃不飽


上樓後又吃了一碗泡麵才勉強有飽足感


Thumbs/tn_苦惱的煙狂.gif


吃早餐的時候,咱們的座艙長跟我們聊起了關於印度的歷史文化


讓大家聽的津津有味覺得好像上了一堂歷史課大家意猶未盡,


決定要一起去逛印度的國家博物館


Thumbs/tn_完美計劃.gif


總共十一個人,包了三台計程車


結果正好他們有貴賓來訪所以博物館謝絕參觀


我們不得其門而入,只好乖乖閃人,真是有點可惜!


 


不過也因此有了不同的行程安排我們請計程車司機幫我們安排行程


帶我們市區一日遊,請他帶我們去別的博物館


地圖上有另一個History Museum結果是自然歷史博物館?!


Thumbs/tn_無力感.gif


哇勒~~門口有一隻大恐龍模型!我們就跟一群來校外教學的小學生一起參觀唷!


他們看到我們好開心喔!小朋友一定很少看到黃皮膚的華人吧~~想說外國人耶!



我們也只能對著小朋友苦笑,還向他們說Hello~~孩子們都很可愛很純真


不過那個博物館就算ㄌ真是簡陋到不行比我國小的自然教室還簡陋勒!


 


接著我們就上車要前往舊德里市區的紅堡那是一個非常壯觀非常宏偉的城堡


而且是用紅土蓋的非常特別不過在它的周圍是舊德里的市集


這裡真是讓我永生難忘ㄚ~感覺像在Discovery的頻道裡!


Thumbs/tn_推眼鏡.gif


人擠人的市集,狹小的街道汽車、三輪車、腳踏車、摩托車、還有馬車!


全部擠來擠去互不相讓還有頭頂超大包重物的行人也在擠


我們的車子根本是寸步難行街道兩旁是擺攤子的小販,有賣衣服、食物、小玩意兒等等


當然還有許多的乞丐充斥其中讓你不得不為所見到的景象感到胸口有點悶悶的...




市集沒拍照...這已經是紅堡的圍牆邊...有大馬路囉~




他們的生活真的好苦喔!可是在他們的臉上你找不到痛苦的感覺


相反的,是一種知足自在的感覺



這是校車嗎?!擠滿學生的三輪車...就靠車伕一個人踩ㄚ~好厲害ㄚ~


 


這也是另一種校車...是不是男女有分校ㄚ?


Thumbs/tn_咦.gif


我們在一個回教的祈禱教堂停下來它和紅堡遙遙相望,也有相當的規模


入口又有乞丐圍過來有一個讓我相當害怕的人,他好像是得了怪病吧?!



就是變成好像猩猩一樣手很長他用四肢走路,手穿木屐走路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好像猩猩穿著衣服,一直靠過來我真的好害怕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嫌惡是真的好怕他碰到我喔!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那嚇人的樣子~



還有媽媽抱著小baby來跟你要食物要錢可是那個小baby不哭也不鬧,


感覺一動也不動不知是餓的哭不出來ㄌ,還是死了ㄚ?


(現在看了貧民百萬富翁之後,就想也許那根本不是她的小孩


Thumbs/tn_崩潰.gif


唉~真的好可憐喔~可是你又不能給,因為你給一個,全部都會圍上來你就走不了ㄌ~


真的令人鼻酸,無法想像這還是個有政府的國家嗎?!


 Thumbs/tn_狂暴.gif


後來又到其他的景點,一個動物園外面的花園有一群小朋友在野餐...


看他們的穿著,應該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才能受教育,他們每個人還有一個野餐盒


雖然野餐盒是白色的可是卻是髒的而且那個花園其實超臭的


是一種垃圾場腐敗的味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勒~)


讓我真的好感慨印度的生活條件怎麼會這麼差!?


Thumbs/tn_怒火中燒.gif


這也讓我知道平常能搭飛機出國的印度人在他們的國家一定是很有錢的貴族,


上流社會的人在當地一定是備受禮遇,他們也一定很驕傲


也難怪在飛機上也是難纏到不行我開始有這樣的體會,反而有一點同情他們


 


回程時,我看著一個印度家庭,全家來搭我們飛機出國


再想想那些在街上乞討的乞丐和市集辛苦賺錢的人


真的會很慶幸自己生活在台灣而不是印度!


Thumbs/tn_讚美主.gif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