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們睡到八點多起床,昨晚大家都睡得很好喔~~


所以精神飽滿,窗外天氣還是多雲,但是至少沒有下雨了,


我們默默祈禱等一下能出太陽,不然就白來了啦~


 


先到昨晚的里拉餐廳吃早餐,早餐菜色也蠻多樣的...我覺得蠻好吃的~


小侑和小瑀一起坐娃娃椅作伴,互相看對方吃,好像有比較乖一點喔~


 



 


差不多吃飽了,我發現外面出大太陽了,超興奮的~


趕緊回房間換泳裝,帶著泳圈去游泳池報到啦~


 



 


我們先走到兒童遊戲池,看起來很好玩喔~有溜滑梯,水深只有60cm


小侑跟爸爸先走進去,結果爸爸說水太冰了!!!!


我們改去大人池,結果也是好冰喔~


救生員說,因為前兩天沒太陽,所以水會比較冰,


於是,我就說不然我們去玩溫泉好了,


他們的溫泉在一個山洞裡,感覺有點怪...好像會有蝙蝠會飛出來一樣,


而且水溫38度,小侑完全不能忍受這麼熱的水,


所以我們又回到大人池,小侑很怕不能玩水,竟然背著泳圈,不顧一切往裡面衝了,


做媽的我,為了小侑,也只好跟著往面衝了,呵~小侑還真是勇敢ㄚ~


還好進去水裡以後,一下就不覺得冷了~


 



 


游泳池裡只有另外一對父子,兩歲多的兒子很怕水,哭個不停,還是被逼著待在水裡...


還好我在家有先讓小侑適應一下漂浮在水上的感覺,才能玩得盡興,


不過我們家小瑀就不行啦~幾乎都要媽媽抱著才行...不然也是哭個不停啦~


 



 


我們玩了至少有一個多小時吧~來游泳的人變多了...


而太陽越來越大...媽媽才想到沒擦身體的防曬乳耶~


因為以為陰天的太陽不會太大,想不到整個放晴...


爸爸一直"拜託"小侑,他才願意離開游泳池,呵~


 


我們回房間梳洗一下...就差不多快12點該退房了,


爸爸突然問我們要不要多住一天?我說問問續住有沒有便宜再說....


結果什麼都沒包,連早餐都沒有,就要5000耶~那算了~太貴啦~


這樣一比就知道東森還是很"超值"耶~


 


退房後,把行李寄在大廳,我們就前往網友大推薦的"立川魚場"吃午餐,


距離理想大地,走路大概10分鐘吧~可是太陽實在是很大耶~


我們推著推車撐著傘,真是覺得快昏倒啦~


才想到應該租有遮棚的腳踏車,一起騎過來才對,但為時以晚...已經快到了...


 


立川漁場是黃金蜆的故鄉喔~聽說台灣80%的黃金蜆都出自這裡,


這邊可以吃到新鮮味美的黃金蜆料理,而且非常的便宜又大碗喔~


還可以玩"摸蛤蜊兼洗褲"的遊戲...那養蛤蜊的池子很乾淨又大,水深大概快到膝蓋,


所以小孩也可以下去玩喔~裡面還有很多魚在裡面游泳,


 



 


小侑大樂,想去追魚...呵~不過水裡是沙地,所以也走不快啦~


我們就坐在水池旁吃一盤150元的炒蛤蜊+2碗白飯+一盤青菜,300元以內就解決午餐啦~


 



 


那蛤蜊湯汁很鮮美....而且超大盤的...我想5~6人吃差不多啦~


我們2個大人根本吃不完,但老公不甘心的硬是吃完啦~哈~


等我們吃完,小侑的下半身已經全都濕透啦~就乾脆給他光屁股,


等回飯店再拿褲子給他換囉~


 



 


離開之前,我又買了2杯,黃金蜆活力飲,有加金桔檸檬來調味,所以一點腥味也沒有喔~


回程的路上,太陽還是很大,但有風吹來,感覺舒服很多...


妹妹就在推車上睡著了,而小侑則是在期待他的騎馬時間...


 


回到旅館,幫小侑換好褲子,大約是快13:30,走到馬場卻空無一人,


原來要下午2點才能騎馬,現在馬兒都在吃午餐啦~


我們本來要搭下午3:30的飛機回去的,若要等騎馬就會來不及...


我就跟老公說,改搭傍晚的飛機吧~小侑很期待騎馬耶~就給他騎一騎再走吧~


所以等騎馬的時間,爸爸給小侑買了鳥飼料餵鴿子...


 



 


結果一聽到販賣機掉飼料出來的聲音,不止鴿子...那愛吃的鴨子又全跑上岸來...


全都把小侑包圍,一開始有點緊張的小侑,趕緊急忙撒飼料....


還邊念念有詞的說...鴨子,不是你...我是在餵鴿子...


 



 


一連餵了5罐飼料,中間等待時間,小侑還會跟牠們說...要等一下...等一下喔...


因為小侑被逼到無路可走了...我快笑死了,模樣超可愛的...


 



 


終於期待以久的迷你馬來囉~工作人員把一匹已經高齡22歲的迷你馬牽來了,


 



 


小侑很勇敢的爬上馬鞍,跟著阿姨一起去繞圈圈...一共繞了四圈,


小侑都沒有害怕喔~真的太棒啦~小牛仔果然不是當假的...哈哈~


 



 


為了慰勞這匹馬,爸爸買紅蘿蔔讓小侑餵牠,


心滿意足的小侑開開心心的和小馬說掰掰~


 



 


我們想到昨天彩繪的花蓮石還沒去拿勒...趕快繞過去拿小侑的作品...


 


離我們去機場的接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又跑去搭遊艇啦~因為聽說白天搭和晚上搭的感覺氣氛大不同,


 



 


所以媽媽還想在感受一下,這次幫小侑買魚飼料餵魚,


妹妹在一旁想拿...哥哥竟然說,這是魚吃的...不是妳!!!笑死我了~


 



 


白天搭的感覺也不錯,覺得風光明媚,把整個園區看得更仔細,


但是我覺得還是晚上搭比較浪漫,更讓人印象深刻喔~


 



 


搭完船,還有約半小時的時間,到這個時候,爸爸媽媽都沒體力了,


我們就到大廳2F有休息室,有小小的兒童遊戲區,雖然小...但夠用了...呵~


還有電腦可以上網,書報雜誌可以看...


 



 


小孩就丟到兒童遊戲區玩,我則攤在沙發上不行了....呵~~


一直玩到接車送我們去機場啦~結束我們很成功很盡興的花蓮之旅囉~~


P.S.晚上回到家...我們都曬傷了,又紅又痛又癢...媽媽趕緊幫小瑀和自己敷蛋白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