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7月的時候,我請了一個月的病假,因為那時候飛得好累,


 


記得連幾個月都飛超過90小時,不但手臂拉傷、腰酸背痛,


 


更糟的是連膝蓋都發炎,所以很想好好休息,


 


我不管怎麼被助理冷嘲熱諷,就是硬請了一個月的病停。


 


 


 


我和老公及公婆一起去了一趟OKINAWA,


 


我們自己規劃了三天兩夜的行程,我


 


們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這裡,由我們預定的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那是一家台灣人開的民宿,地點就在離最熱鬧的國際通不遠的壺屋,


 


房間真的非常的小,一晚我記得一個房間也要快3000元台幣,沒辦法!


 


誰叫那裡是寸土寸金的日本。


 


 


 


我們所有的行程都由民宿老闆當司機兼導遊帶我們去,


 


當然也是照價付款啦~不過省去換車及語言不通的麻煩,也是很划算啦!


 



 


當天下午,我們就殺去最有名的玉泉洞,也就是鐘乳石洞,


 


裡面我覺得蠻大的滿壯觀的,而且走地道大約40分鐘以上才走的完喔~


 


不過據去過桂林的外婆說,那是小巫見大巫啦~走出洞穴,


 


就是他們的民俗公園,看看表演,吃些土產!


 



 


 


 


之後,還有時間又去了仙人掌公園,哇勒~是個錯誤的決定,


 


那裡真的非常的無趣,整個公園欠缺維護,覺得仙人掌都亂長,


 


 



 


搭遊園小火車20分鐘就繞完了,我們還走路再繞一圈,整個園區空無一人,


 


只有我們跟另一對公司的母女,走入賣紀念品的屋子,


 


裡面賣的東西和台灣觀光區差不多,很台味!感覺很不日本!


 


差點以為是在烏來~


 



 


晚上我們走路到國際通的街上,終於有來到日本的感覺,


 


很熱鬧很現代化,我們找了一家日本道地的餐館,


 


想說來吃個道地的日本料理,沒想到菜單上沒有圖片,


 


我老公不會日文,我也只會簡單的飛機上會用到用語,


 


而反倒是公公小時候有學到一點日文,但也沒辦法完全理解,


 


我們就用破日文加比手劃腳和英文,小心確認餐點內容,


 


我記得點了烤鳥蛋、烤飯團、烤魚、烤魷魚…等等,


 



 


當然還要來杯冰涼的啤酒囉~老闆娘和店裡其他客人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


 


對我們都非常親切問候!酒足飯飽後,在國際通散步買紀念品,還滿愜意的!


 


 


 


回到飯店,我跟老公真的有股衝動,很認真的想


 


是不是要搭明天的飛機回家啦~因為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好玩的了,


 


好像跟台灣都差不多,但是我們忍下來了,再怎麼說,雖然機票不用錢,


 


但兵險機場稅也付了,就再玩一天好了!


 


 


 


隔天就去北部的海洋公園,海洋公園嘛~其實都差不多,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好多的海龜,多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一池子都是海龜20~30隻在那游,真是歎為觀止ㄚ,


 



 


還有海牛(美人魚)比較少見,其他就還好啦~不過人家的沙灘真的好美,


 


沙子是白色的,真的很漂亮!


 


 



 


然後,老闆回程又帶我們去看一些漂亮的景點,吃吃喝喝上廁所,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晚上我們在國際通找了一家大型的吃到飽餐廳,


 


大吃壽司、生魚片,當然啤酒也要喝個痛快啦~


 


這是讓我唯一想念的地方!到現在還會想去的餐廳~


 


 



 


 


第三天早上就去守禮城走走,下午就搭下午的班機回台灣了,


 


說真的,可能我規劃的不好,覺得沒有特別好玩的地方,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如果帶小孩去玩應該還不錯喔!


 


再參加最貴的團,吃好住好,搭個玻璃船出海,應該會舒服又好玩吧~


 


 


 


不過那趟還是有收獲的,


 


那就是回來就懷小侑了,所以他可是沖繩寶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