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個節日,好像自從我升格當媽以後就沒有CARE過了!


婚前的我是個標準的雙魚座,生日 . 情人節 . 聖誕節 . 相遇 . 在一起的週年紀念,


這些,都是一定要好好的浪漫一下才行的日子~



但,婚後需要慶祝的日子又更多了,訂婚 . 結婚 ...


天ㄚ~想想...這樣真的是太麻煩了!


連我都不太記得了....(昏)



以前會很在乎另一半記不記得這些日子,因為認為那是對方在乎我的證據,


現在好像是得到了結婚證書的保證,有了安全感,其餘的浪漫花絮變得可有可無~



昨天翻出,當初花了6位數的婚紗照,(當時真是瘋了!!哈哈)


想到了以前的許多甜蜜往事!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跟老公的戀愛故事,做為今年情人節的紀念吧~



2003.2.10 相遇


公司的年度復訓~緊急逃生課 


我和何小胖在同一個教室上課,當時的我是公司的菜鳥,才進公司一年而已,


所以是老師緊盯的對象,動不動就叫我回答問題,


而何小胖(那時候只是小胖,哈~) 是進公司5~6年的副駕駛,


他很搞笑很幽默,白白淨淨的,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那天下午,我們要做飛機水上迫降,水上緊急逃生的復訓,


而我偏偏是個旱鴨子,只會漂浮打水,可是穿上救生衣又沒辦法打水,


全部有20多個人吧,都游到對面,只剩下我還在那漂浮...


當時真的是很無助又很糗...


後來,何小胖上演了一齣英雄救美的戲碼,向我伸出了援手,


把我從茫茫的"游泳池"推上了救生艇,


沒想到,那一救,也把我從人生的大海裡,拉進了他的人生...



隔天,是空服訓的第二天,何小胖已經沒課了,但他藉故跑來教室找我,


帶我和同事一起去參觀模擬機的訓練室,當天他很勇敢的跟我要電話,


搞得全部一起上課的同事都知道,害我被老師虧了一下午...


後來通了幾次電話,還傳了幾個冷笑話...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我記得那天我飛完一大早的胡志明市來回,


他到機場來接我,帶了一束玫瑰花(就上面那束喔!)



我們一起去九份逛逛...


我還記得我穿著制服長大衣,在九份老街狠狠的滑了一跤...


眾目睽睽之下,真是很丟臉,也因為這樣,我們就手牽手了...



2003.10.12 訂婚


交往沒多久,同年的6月我們就去拍婚紗,10月我們就在台中的長榮酒店訂婚,



當時的快速,讓我媽很錯愕,因為哥哥姊姊都還沒成家,我卻先偷跑,


但是我覺得,遇到對的人就應該好好把握,


畢竟,這麼多年了,談的戀愛都沒有結果,真的好累人,


我真的不想再浪費時間,到處尋尋覓覓...


2004.10.05 結婚


隔年我們就結婚了,婚後我還是有繼續上班,直到懷孕才留停到現在!


很多人問我們當時有沒有常常一起飛?其實沒有耶~



我們好像只有一起飛過2次,


一次是 台北--曼谷--荷蘭--曼谷--台北 



還有一次是飛到LAX一起去找我哥,



荷蘭那次 是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還沒有人知道,


我們也就假裝沒這回事,私底下再一起偷偷跑出去約會,



當時壓力好大喔!好擔心遇到其他組員,躲躲藏藏的...


所以後來我們都寧可排一起休假,也不要一起飛!



你問我為什麼不大大方方的公開呢?


因為在公司沒有結婚就什麼都不算...


所以不想在公司成為人家茶於飯後的八卦對象,


更不想被歸類為倒貼前艙,或是等著被玩弄的笨女人,



當然,婚後就比較自在一點,


我們公司的女生,對於"已婚"的婦女,比較沒有敵意...



我們結婚已經4年多了,也有了一雙兒女,


前幾年的磨合期,在吵鬧中度過,


往後的日子,也許還有無數的挑戰與試煉,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度過...



老公,雖然我很愛抱怨,很喜歡耍脾氣


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愛我們的家,我們的孩子,也很愛你


謝謝你的包容與付出~



祝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