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那時有一波很強的寒流 , 於是我們決定到墾丁去避寒流


在家上網找民宿跟飯店 , 媽媽上了網比較各大飯店網友的評價


找來找去...比來比去...最後還是捨棄夏都 福華 及其他漂亮的民宿


選了重新裝潢過的凱撒大飯店...雖然是比較貴...但是現在有幸福一加一的優惠 ,


住一天送一天 , 也就是說花一天的錢可以住兩天耶...


早餐是內含的 , 午餐晚餐也都是買一送一喔~


真的非常划算...去了也沒讓我們失望 , 錢花的非常值得...


 



 


墾丁的天氣很好 不會冷 , 但也沒有到可以下水玩的地步


不過爸爸一到飯店居然就跑去游泳池游泳....


因為游泳池很漂亮...設備也很棒...爸爸覺得不用可惜...


可是那天水溫只有22度 , 只有他一個人下水 , 真是夠了...




 


房間都是新裝潢的  , 很乾淨也很舒適


浴室是拉門式的 , 就是說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我最喜歡的是窗外景色 , 椰子樹隨風搖曳


晚上打了燈 , 看起來非常漂亮...我還看到滿天的星星


真的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的一次 , 我真的看到北斗七星呢~


會選擇凱撒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B1有兒童遊戲區 , 大型玩具很多 , 而且都是義大利品牌的高級玩具


可不是大陸貨 , 這點也讓我非常滿意!!


還有兒童圖書室...電玩室 休閒娛樂都很棒~~


就是不出去...就待在飯店也很棒就是了...


我連續三天每天都帶小侑去遊戲區玩個夠...


小侑也真的是玩到都不想走呢~~




 


當然來墾丁一定要去沙灘走走囉~~


玩沙工具是由飯店提供的 , 真是貼心及了


最棒的是還是車車的造型 , 更讓小侑示愛不釋手






 


那天的海灘有不少人喔...還很多人下海咧...


看到這麼多人下海...爸爸居然也下海去了


結果隔天就重感冒啦...哈...







 


另外 , 直得一提的是晚餐的Buffet也很讚喔~~


龍蝦 鮑魚 生魚片 螃蟹 干貝唇等等...應有盡有...精緻美味...


吃得我們是非常的滿足...感覺好幸福喔...


而且 , 住在這裡的好處是...沒有大批的台灣或大陸旅行團


大部分都是金髮的老外跟日本人


光是這樣...度假品質就 UP UP 啦~~




 


總而言之 , 就是一次非常快樂幸福的墾丁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