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侑快滿一歲半時 , 婆婆堅持要幫小侑斷奶


還說要把他帶回台中一週 , 爸爸聽了很不捨...


就說那就在家斷就好啦~晚上跟婆婆睡就好了


婆婆說怕我會心軟 ,  聽到小侑哭會捨不得跑來


我就說不會啦~那就交給婆婆啦~


雖然我心裡捨不得 , 但是總比被帶回台中好


 


小侑跟我婆婆連續睡了五天 , 前三天我真的是覺得好空虛喔~


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 畢竟已經一年半沒有自己睡覺過


我反而胡思亂想睡不著 , 還拿一大堆的抱枕把自己包圍...


聽到小侑半夜哭泣聲 , 心真的很痛...可是也沒辦法...


那五天一口奶也沒吃喔~前三天看早上看到我也還好 , 沒有特別怎麼樣


後兩天就開始大吵鬧ㄌ...他就變得超黏我...晚上睡覺前 , 看到我婆婆進房間 , 他就超緊張...


一直巴著我...


 


後來我跟他睡三天 , 第一天又是大吵大鬧...哭得非常悽慘...


哭到噎到...吐得滿床都是....天ㄚ~~


我真的整晚幾乎就是在搖他...手都沒力氣ㄌ...


第二天本想放棄 , 交給婆婆ㄉ...但是想想將來也是要跟我睡


他還是會生我的氣...於是就想老娘跟你拼了...


結果那天小侑似乎也決定跟我拼ㄌ...


他決定不睡ㄌ一樣...午睡才睡一個多小時...一點多就起來了


晚上我九點帶他到房間去...看書 講故事 看巧虎 搖搖搖


他老兄竟然撐到23:30才不支睡著...


我看了真的好心疼喔....


但想說他大概知道沒有奶ㄌ....


第三天...他好像崩潰了一樣...哭得好傷心...


那天我真的好難過喔....半夜我就投降了....


 


我突然覺得...為什麼要斷奶斷得這麼殘忍...


我總覺得這樣殘忍 , 對他的心理應該會造成傷害


斷奶那八天...他的脾氣非常暴燥 , 也都不笑還很愛哭...睡眠嚴重不足


我覺得我不要他那麼不快樂...


吃到兩歲又會怎麼樣呢 ? 誰規定不行 ?


如果吃ㄋㄟㄋㄟ可以讓他快樂   睡眠充足  為什麼不行呢 ?


如果只是為了想懷下一胎 , 我覺得似乎對小侑不公平...


我決定用跟他溝通的方式 , 慢慢斷...一下子突然沒有ㄌ , 他一定很難接受...


 


於是就這樣 , 為期8天ㄉ斷奶又失敗了 , 但是快樂 活潑可愛的小侑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