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小侑凌晨三點就醒來...拿書過來要我念給他聽 !


我累得半死超想睡ㄉ...於是很混的念ㄌ第一頁之後 , 直接跳到最後一頁...


小侑又跑去拿另一本  不然就拿玩具來 , 要我陪他玩...完全就是不想睡ㄌ...


四點我終於忍不住...打起精神來...抱他下樓去吃早餐 , 想說是不是餓ㄌ...


結果早餐也沒吃多少就不吃ㄌ...我就有點起床氣ㄌ...


心想...老娘都不睡ㄌ...爬起來餵你吃飯還不吃...氣死我ㄌ


後來快10點我想睡回籠覺...由爸爸陪他玩...


但是躺在床上的我還是睡不著...擔心小侑沒有我睡不著...


就又跑去陪小侑...想哄他一起睡覺


結果他和爸爸玩的很瘋...跑來跑去...


後來我抱他時 , 突然覺得他好像發燒ㄌ...爸爸還一直說是玩得太興奮吧~~


如果是那樣他會流汗ㄚ...不會這麼燙...我拿耳溫槍一量....38度


難怪他睡不著ㄌ...原來他在發燒ㄚ...


心想該不會是2天前打"日本腦炎疫苗"ㄉ關係吧!


拿出備用的退燒藥 , 先給他灌進去


再去洗個澡...燒只有退一點...還是燙...


 


帶他去給醫生看 , 醫生說若是日本腦炎引起ㄉ


會在24~48小時內持續發燒...


今天都第三天ㄌ應該不是...


醫生診斷應該是玫瑰疹


大約燒個三天後才會起紅疹


所以就拿退燒消炎的藥回家 


 


說真ㄉ , 我當時不太相信醫生


因為以前他剛滿月時   得過泌尿道發炎


當時也是發高燒  所以我非常擔心


我覺得大醫院會直接驗尿抽血


是什麼原因馬上分曉


但是診所就看診而已...就要我們回家 再觀察


我就一直想去大醫院檢查


 


隔天小侑依就發高燒...吃ㄌ藥就退...退ㄌ又燒


還燒到39.2度...但他還是沒有哭...


我真是佩服他...可能是長大ㄌ...


以前那次...可是哭個不停ㄋ...


我們決定要帶他去大醫院掛急診


畢竟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急診醫生說要驗個尿...


如果一切正常 , 那就應該是玫瑰疹沒錯ㄌ


我們在醫院等小侑尿尿採樣


天ㄚ~這傢伙就是不尿尿...


在那等ㄌ四個小時...


還到對面加樂福玩籃球機


終於等到他那關鍵的一包尿


我拿著那包尿 小心翼翼深怕打翻ㄌ


就要再重新等尿ㄌ...


 


還好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我們就放心的回家ㄌ


就是按時吃退燒藥  塞屁股 貼散熱貼 不停量耳溫


又燒ㄌ兩天...我快累翻ㄌ


身上起紅疹ㄌ...終於鬆一口氣


只要看到紅疹  就表示進入ㄌ尾聲


不會再發燒ㄌ...


小侑當ㄌ兩天的麻子臉...又恢復正常ㄌ


 


P.S.玫瑰疹是一種只有一歲左右幼兒會得的病


一生只會得一次 , 不會造成其他重症


爸爸媽媽不必太擔心...


但我想天下父母心...誰會不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