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就到明洞的樂天百貨,

因為我跟均媽此行的重點,就是要再去敗雪花秀啦~~


在樂天百貨外面,先拍一些造景,STOP CO2,

正好哥哥的學校,這學期的主題課程,

就是關於環保愛地球,所以哥哥主動要拍。


一月的聖誕節裝飾都還在,所以很漂亮!!!

 不囉嗦,我們直接穿過星光大道,

搭許願星旁邊的直達電梯,殺到的9F.10F的免稅店

LOTTE DUTY FREE 롯데면세점 본점

營業時間:9:30~20:00 全年無休

地鐵Line2 乙支路入口站,Exit7.8 跟百貨相連,

不過,百貨公司沒那麼早開門喔!!

所以,沒開還是要到一樓搭直達電梯!!

pinu  

有了之前,使用過雪花秀滋陰系列的美好經驗,

我們直奔雪花秀,果然,免稅店有出組合價,

超划算,所以我們都淪陷了。。。

這次我買了美白系列,均媽則敗了最高檔的"臻雪系列",

雪花秀

我敗的(雪花秀滋晶瑩白系列+潤燥精+美顏凝乳組合),

送了3組的旅行組~

組合裡有: 滋晶瑩白的柔膚水+柔膚乳+精華+乳霜+水律拉提的保濕噴霧

潤燥精+美顏凝乳+娟纖身體精華+娟纖護手霜

贈送的旅行組有,滋陰基礎系列(水.乳.眼霜.潤燥精.人蔘面霜)x1

滋晶瑩白系列(水.乳.精華.霜.隔離霜)x2

 tw_美白系列-上BANNER-960x340

雪花秀滋晶瑩白系列官網介紹

這個夏天我拿出來用了,不過,我用起來有點過敏,嗚嗚~~

真是晴天霹靂!!!還是滋陰基礎系列適合我!! 

img_product_basic01

P.S.均媽一直強烈推薦我用臻雪系列,

img_product_strange01

好。。。等我40歲就來用臻雪,是說,也快到了!!!

  

潤燥精官網介紹 ,秋冬季節到了,這瓶絕對是必買!!!一定要買!!!真的!!

 雪花秀美顏凝乳

潤采光瑩美顏凝乳官網介紹

台灣現在9月了,這瓶是新產品,韓國2013年就出了!!

它是搭配潤燥精華,潤燥是第一步,這瓶是最後一步,

用了幾個月了,感覺還不賴,會繼續回購~~

show01

然後,又買了一組(2盒)氣墊粉霜+與潤面膜+玉容面膜

  

絲絨氣墊粉霜官網介紹

是我目前的最愛,遮瑕力好,又自然,很透白,防曬係數SPF50 PA+++,

使用後,就會覺得自己是韓劇女主角啦!!!

img_product_type05

與潤面膜官網介紹

雪花秀的晚安面膜,懶人的美容聖品,很方便,效果也很不錯!!

我跟均媽都很愛它!!!大推!!!

  

玉容面膜官網介紹

這款是撕除式面膜,可以撕去老化角質和汙垢,讓臉色明亮均勻,

我覺得聞起來,有黑糖的味道,我喜歡!!!

而且它撕除的時候,可以撕下完整的一張臉膜,這點是蠻有趣的!!!哈哈哈~

只是,以方便使用程度來評比,還是晚安面膜大勝!!!

hahanohi  

於是乎,我在雪花秀買了上述這一堆產品,

折扣了86美金後,最後花了562美金,

不過,在台灣買這些要超過2.5萬台幣喔!!

所以朋友們,如果去韓國,不要遲疑,一定要敗!!!

show03

雪花秀的小姐,又送了一組(三瓶)沐浴乳+蝸牛護手霜,

真的是重死人不償命,這時就會覺得,為什麼老公沒來呢?!

ijiiji  

在樓上跟陸客廝殺完,提著貴鬆鬆又爆重(全是玻璃瓶裝)的雪花秀,

我跟均媽卻心滿意足,哈哈~~果然是失心瘋的女人無誤!!!

現在有心情拍星光大道啦!!


許願星,每次來都要玩呀?!


2PM還是代言人


好漂亮的鐘塔


哈哈~有了手上那一袋,這一趟就值得了!!

07xmas4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