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晚餐我們到弘大吃烤肉(강강술래)

介紹多次,就不再介紹~~

直奔本篇主題

吃完,從弘大商圈邊逛邊散步,

到合井站出口旁的bbq炸雞店,

000-2.jpg

Line2 合井站 Exit 3 出口右邊就是囉!!

000-3.jpg

店外看,裝潢很不錯喔~~

001.jpg

據說,這是韓國人自己票選最好吃的炸雞,

還贏過橋村炸雞喔!!!(拍手)

005.jpg

不過,去之前並不知道,是要寫文章的時候,

搜了一下,才知道~~哈哈哈~~~

007.jpg

那你一定會問,那不知道,為何還特地選這家?

明明才吃飽,還硬要來炸雞店??

002.jpg

因為。。。它是INFINITE的團員~成烈開的店,

哈哈哈~~沒錯,我是去追星的~~XDD

004.jpg

準備點餐~~

006.jpg

帶著忐忑的心情,東張西望的鄉巴佬樣~~

跟一坐下立刻開"打"的臭小子!!!

011.jpg

雖然沒遇到烈烈,店裡還是掛滿烈烈的海報~

據說,Infinite就住在合井站附近。。XD

023.jpg

身為粉絲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XDD

012.jpg

先上了生菜沙拉,好大盤呀~~

應該是某炸雞附的!!還是免費小菜??忘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

我絕對不是會單點生菜沙拉的人~~XDD

爸爸點了韓國的hite啤酒~~

014.jpg

我點了2款炸雞,

一款就是炸雞<廢話~XD>

一款是有沾醬的無骨雞柳吧~~??

015.jpg

這款沾醬的炸雞,超級無敵好吃喔!!!

不會辣,酸酸甜甜,醬汁裡還有洋蔥,

兩小都驚為天人,狂吃這盤,大推~~~

016.jpg

給美味炸雞一個特寫!!!

可以無視我心血來潮的醜插畫~~XD

013.jpg

這盤跟旁邊那盤有沾醬的沒得比了,

視覺上就輸了~~哈哈哈~~~

其實我忘記了,好不好吃??完全沒印象!!Orz....

019.jpg

那盤生菜沙拉也超好吃,

愛吃沙拉的哥哥,埋頭苦吃~~XDD

017.jpg

下面還有一些義大利麵條,好豐富喔!!!

027.jpg

妹妹邊插著美味炸雞,邊玩iPad~@@

022.jpg

有趣的是,進到店裡,身為小粉絲的哥哥就說,

為何沒有放INFINITE的歌???哈哈哈~~

每天跟我一起聽,耳濡目染下的結果~~ㅋㅋㅋ

018.jpg

我跟小姐詢問之後,店裡,立刻播放。。

"내꺼하자"(成為我的人)專輯~~

滿足小粉絲的心願~~ㅋㅋㅋ

024.jpg

吃完,結帳囉~~

009.jpg

櫃檯是成烈的爸爸,帥喔~~

020.jpg

應粉絲要求,烈烈的爸爸媽媽跟我們合照,

看他們夫妻倆親切的跟我一起比YA~~

太可愛了~~難怪烈烈個性也天真可愛!!!

不只個性,長相也遺傳到爸媽的優良基因喔!!

003.jpg

最後,放上爸爸跟他愛的機車合照~~

哈哈哈~~謝謝老公帶我去追星~~

nekoanime.gif

同場加映,

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現場Remix版

比起原來的版本,我更喜歡管弦樂伴奏的版本~~

雖然伴隨粉絲們的尖叫聲跟合唱聲,

但還是超級好聽~~

infinite.png

另外,私心推薦~~

INFINITE的"Last Romeo"最後的羅密歐,

官方高清中字MV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