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看看地圖,離明洞不遠,爸爸說,就再讓我去逛街,

讓我把韓幣花一花,他晚上不要出門了,爸爸以花錢消災的心態打發我,

 

還好,媽媽也很喜歡這個想法,

所以....我又跑去明洞了!!!(最好有這麼好逛...呵~)

小孩就又去LOTTE百貨了...呵~

028.jpg  

看到金賢重可愛迷人的笑容,怎麼能不進去逛一下呢?

026.jpg  

還好,媽媽也很喜歡這個想法,

去年來的時候,金賢重是TONYMOLY的代言人,

今年變成The Face Shop的代言人了

045.jpg  

所以....我又跑去明洞了!!!(最好有這麼好逛...呵~)

因為台灣有,就不想買太多了,

只買了眼膜跟身體乳,超過30000W,可以退稅1500W
046.jpg  

接下來,媽媽在MISSHA,遇到投緣的中國店員,

買了他們最新推出的美思系列,說是多種漢方提煉的配方,

是全方位的功能,對媽媽這種懶人,好像還不錯!

就在小姐的熱情推銷下,買了整套....

後來,除了化妝水前用的那罐,有金箔的那瓶我留著之外,

其他的都送給我媽了,超級滋潤,適合年齡大一點的人使用!!!

027.jpg  

可愛的金賢重,惡作劇之吻的造型

024.jpg

氣質清新的宋慧喬,代言的ROEM

衣服看起來都很好看,很女人...
025.jpg

但是媽媽時間有限,只有1.5小時的逛街時間,

而且買衣服沒人陪,就不確定好不好看,

自己很盲目,很難做決定...所以就沒進去了!

029.jpg

晚上我們去吃新村的春川辣炒雞排,離我們的飯店很近...

新村地鐵站1號出口、沿現代百貨人行道直行,

第一個巷口看到肯德基右轉,約走1分鐘,就可看到公園和春川辣炒雞排

 030.jpg  

這家很多台灣人去吃,所以店員問我們:where u r come from?

我們回答:Taiwan

他就直接幫我們點了起司口味的,

大概台灣來的都點這個....還好我愛起司口味...

031.jpg   

他們家的小菜,終於有不辣的...呵...

中間的沙拉,哥哥吃了兩份,吃完都可以再叫...

032.jpg

呵~每個來吃的都有發一件圍兜兜ㄛ~

店員會負責幫我們炒,爸爸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033.jpg

媽媽也來假炒一下,呵~

034.jpg  

起司融化了,拌起來超好吃的...

感覺也不會很辣,不知道是不是起司降低辣度了,

所以吃起來滿順口的,好吃好吃...

強烈推薦喔~

035.jpg

吃飽囉~門口拍一張啦~

037.jpg

時候還早,約六點多,

帶兩小到旁邊的現代百貨看有沒有遊戲區,

現代百貨有新舊兩館,有個燈光變幻的漂亮空橋連接,

039.jpg  
038.jpg  

舊館的遊戲區,哇~很漂亮耶~

不過沒什麼玩具就是了,比較像親子休息區

042.jpg  

連接的玩具店家

041.jpg  

小女生就愛玩這類,假裝媽媽的玩具...so cute~

讓他們玩一玩,再回飯店囉~

我才發現,新村附近就很多店可以逛了,

早知道就不要捨近求遠...

043.jpg  

幾乎每天晚上,我們都會買小吃回飯店,就在飯店樓下有一排,

但是,每一攤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044.jpg  

黑輪類,一串500W

辣炒年糕,一份2500W

炸蝦,一份3000W

都滿好吃的,而且看起來就很衛生!

到這裡就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