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南山,順著路往前走,約5~8分鐘就到明洞了,

帶姊姊跟媽媽去吃了長壽烤牛小排,

接著,就去找網路上大推薦的O'sulloc Tea House (오설록),

喝個氣質下午茶,

"OSULLOC"오설록 有很多分店,

我們來的是明洞的分店,就在麥當勞的旁邊呀~~

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不一樣,聽說是改裝過了,

 

門口賣外帶的綠茶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好吃呀~~~



 

外帶30% off,

 

我們因為有點了綠茶拿鐵在店裡喝,

 

所以店員就讓我們買了外帶的綠茶冰淇淋,

 

拿進店裡給小朋友吃,哈哈哈~~

 

 

店裡生意很好,排店結帳,順便看看冰箱裡的綠茶蛋糕,

 

可惜剛吃飽,一點都不餓,所以一個也沒點,

 

 

只點了三杯綠茶拿鐵,跟兩個外帶的冰淇淋,

 

 

冰淇淋一來,立刻被兩小嗑光光,直呼好吃,

 

然後我一張照都沒拍到呀?!

 

 

這裡的綠茶拿鐵真得很香很濃很好喝喔~~~

 

 

每次都是喝咖啡,偶爾換換口味,

 

 

裝潢很有氣質的茶店,

 

 

我媽也喜歡這裡的氣氛喔~~

 

兩小乖乖畫圖,吹冷氣休息,



 

店裡有呈列一些雜誌跟書籍給客人看,

 

 

我姊拿了一本兔子繪本,說故事給妹妹聽,

 

 

兩小畫畫,外婆休息,我跟我姊去參觀+拍照去,

 

 

 

從三樓開始介紹喔~~~

 

 

走樓梯上到三樓,

 

很有禪風的裝潢,

 

我相機又是某種模式,才會這麼暗吧~~~

 

很喜歡這些木頭結構的牆面,

 

這些木結構牆,從三樓延伸到一樓,

 

 

我拍的這張,好像看了有點會頭暈!!!!@@

 

接著,到我們坐的2F,

 

 

牆上是各種不同的茶葉喔~~

 


 

井然有序的排列,也成為一種裝飾,

 


 

採收茶葉的草帽跟籃子,這些工具,也能成為裝飾!!!

 

隱密性高的包廂座位,

 





 

往一樓的樓梯間,

 

卡住的綠葉大球,和牆邊的茶杯,

 



 

很喜歡這個樓梯間,

 

禪風設計感十足,

 

來自濟州島的茶,

 

場景很有拍雜誌廣告的FU....

 

不過,麻豆跟攝影技術,實在太不專業啦~~哈哈哈~~

 



 

一樓入口,前面那小樹,好可愛喔!!!

 



 

走進一看,原來只是掛著小紙條的樹,

 

可是怎麼這麼討喜,好像開著桃花的桃花樹,

 

又像結著桃子的果樹,

 

我硬是要跟它合照呀~~嘻~~死觀光客的行徑!!!

 

 

一樓的位子,那個燈好特別喔!!

 

有綠野仙蹤的感覺~~

 



 

櫃檯前面有一整區的商品展示區,

 

 

濟州島茶園景色的明信片,

 

 

各種有質感的包裝禮盒,

 

 

認真的我姊,

 

 

還有茶香的沐浴保養香氛產品,

 



 

可以把茶葉包住的隨身杯,設計的很不錯!!

 

 

罐裝的茶葉盒子也好美.....


 

看這漂亮的盒子,送禮收藏都好適合喔~~~


 

四季春夏秋冬的茶葉禮盒,

 

 

我姊試聞了各種茶葉,選了這罐,決定買回家,

 

 

原來這家,就是之前湘洋媽請我喝過的綠茶拿鐵,

 

沒錯,超級好喝,在家泡來喝,也能享受跟店裡的一樣美味喔!!!

 

 

湘洋家上次去的是仁寺洞的分店,

 

參考文章:

 

兒童版夢幻首爾自由行。for kids,for fun。(仁寺洞逛大街)



 

休息夠了,我們就離開囉~~

 

 

 

這家明洞店怎麼去?

 

地鐵 4 號線,424 明洞站 6 號出口

 

詳細位置,請參考網友的文章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最好的辦法還是問路人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