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出口就連著一間紀念品店,

我跟我姊又很興奮的進去逛,

但為了好好逛,所以買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給兩小吃,

我媽陪兩小在外面,掛滿愛情鎖的樹下吃冰淇淋,

是滴,照片擋不見了,只剩這張,

本來,我們還有坐在"有特殊設計"的椅子拍照,

那椅子中間是斜的,坐上去的人,會自動身體斜向對方喔!!

真是處處有小巧思!!!

 

首爾塔的近照!!!

 

 

旁邊一小樓梯上來,還有一個大露臺,

 

一個簍空的立體大愛心雕塑,

 

四週圍的欄杆,都被鎖上了滿滿的愛情鎖,

 

 

當初"維尼夫婦"的鎖,就是鎖在這的!!!

 

 

為什麼我上次來,都沒走上來???

 

 

真的鎖得有夠誇張的!!!

 

 

不過,還是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老公看了照片說,為何掛了這麼多垃圾?!囧~~

 

 

舊手機殼也都拿來鎖了!!!還能寫留言,

 

哈哈哈!!!!果然是廢物利用!!!

 

 

 

 

 

 

 



 

路燈也不逃不過被掛鎖的命運,

 



 

晚上來應該感覺很浪漫!!


 

妹妹本來喊累,不肯上來的,呵呵~~

 



 

上來了,當然就要當我的小麻豆,

 



 

二樓露台可以直接進去首爾塔的建築裡,



 

妹妹的臉好僵,有這麼累嗎??哈哈~~

 

 

往纜車站移動,後面的涼亭,

 

說是有拍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景點,

 

不過,我已經想不起來啦!!!

 

 

本來,肚子已經餓了的哥哥,又頂著大太陽,整個很不高興,

 

 

還好,給他玩一下後面涼涼的噴泉,整個又活過來了!!!

 



 

告別首爾塔,要去搭纜車囉~~~



附上南山N首爾塔的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0NTcxNzgw.html

 

 

 

順便分享一下,我買的紀念品,

 

不得不說,首爾塔的紀念品很可愛呀!!!

 

 

可愛的兒童韓服卡片,

 

 

共有男童女童各2種,一張3500W,

 



 

超級可愛的韓服娃娃貼紙,1500W/張


 

韓服娃娃的書簽組,5000W

 

 

可愛的皇后磁鐵3000W,首爾塔磁鐵4500W,

 

有趣的是,還有賣韓星的東西,

 

ex.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裡的豬鼻子兔兔,

 

還有2PM的牙刷??這個好妙。。。哈哈哈~~~

 

可惜,我拍的照不見了,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那牙刷了!!!

 

 



 

真想不到,我們在這裡玩了這麼久,

 

玩到下午一點多了,整整三個多小時呀!!!

 

都可以搭斜電梯下山了!!!!

 



 

在等電梯上來的小亭子,

 



 

為了可以搭到電梯很高興,

 



 

很興奮的搭電梯下山囉~~~

 

拍一張我媽,

 



 

好險,最後有讓我媽跟姊搭到,不然覺得超可惜的!!!

 



 

跟南山+斜電梯說bye bye囉~~

 

 

 

相關文章:



2011.04。韓國首爾賞櫻親子自由行。Day3-4首爾塔(下)+南山纜車+斜電梯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