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的最後一晚,當然不能浪費,兩小吵著要去汗蒸幕,

因為前2次來,都沒有去,兩小念念不忘呀~~~

吵著一定要去,最後妥協的爸爸,我們就跳上Taxi出發~~~

我個人真的是越來越不愛搭地鐵,上上下下爬樓梯又人擠人,如果知道搭幾號公車會到,

或是,搭計程車不會太遠,車資不貴的話,我一定是捨棄地鐵,

搭Taxi可以看看風景,還能用破爛韓文跟司機聊聊,多有趣呀~~哈哈哈~~

今年才蓋好的新首爾市政廳,好有趣又設計感十足的建築物!!!

鐘閣站附近的三星大樓,頂樓是一間很高級;

也就是很貴的餐廳,叫雲頂(Top Cloud),


不知哪時才有機會去上面看看???

接著,穿過熱鬧的鐘路,好多人喔~~~

整排的店面,整棟的咖啡店,

這些都是爸爸在後座拍的。。。

我則是坐在司機旁邊,負責跟司機溝通的,


接著,過了東大門的城門,就離我們的東廟站不遠了!!!

 

過了快一小時,我們洗完澡,泡完澡,回到公共區域,

妹妹的瀏海真的太長了!!!好搞笑的樣子!!!

妹妹的衣服好大件!!

原來是穿到哥哥的?!

這麼幸運,又遇到直銷團在開會嗎??

果然,在汗蒸幕要做什麼都可以,好有趣~~

以前韓劇Dream High裡,學生們因為冬天外面太冷,就跑來汗蒸幕裡練舞勒!!!

那疊高高的小枕頭,好像是我家兩小幹的!!

洗完澡一定要買來喝的甜米露~~~幾乎是人手一杯啦~~

周末的晚上,躺著打算睡到天亮的人挺多的!!!

大家躺的姿勢百百種~~~

我跟妹妹的拍照姿勢。。。

這張也怪怪滴。。。哈哈哈~~總之,休息+放鬆就是在汗蒸幕的感覺~~

以此,做為這次首爾行的句點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