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1(六)

隔天一大早,就到大漢門旁邊的站牌,等6005的機場巴士,

德壽宮的石牆,還蠻漂亮的,爸爸跟無尾熊妹妹。。。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巴士,抵達仁川國際機場,

 

到機場Check-in櫃檯,順利劃位~ 

入關後,當然是先退稅啦~~~

很不幸的,遇到陸客團,被插隊插到想哭,還好退稅櫃檯的小姐看不下去,

直接叫插隊的去後面排隊!!!哈哈哈~~~爽!!!

 

因為辦退稅的人很多,兩小等得很無聊~~~


兩小得自己找樂子,

 

妹妹幫哥哥背小背包,

 

退好稅,在搭機場接駁捷運,到另一航站,找我們的登機口,

華航基本上,一直都是同一個登機口,

登機前,還有時間,我又跑去韓服體驗了~~~

 

這次有小孩的耶~~

馬上去叫妹妹來,不過她只顧著玩,根本不理我。。。

我只好自己來玩啦~~~

把相機交給這位親切的小姐,看她還蹲著幫我整理裙襬!!!

 

抬頭看到老公來幫我拍照了,兩小則在對面玩,很近,

我喜歡這套韓服,

站姿也要拍一下~~


YA~我怎麼百玩不厭呢?!   還是那句話,大家提早來機場,別忘了來玩喔!

還有時間,看到這家咖啡店,


裝潢得蠻有氣氛的~~

 

喜歡這面牆~~


我買了一杯好喝"焦糖瑪奇朵",準備帶上飛機享用,

結果我去上個洗手間,叫爸爸幫我拿著,

回來後,他竟然把它喝光丟了!!!!!!!真的.........XXOO.....

 

呼呼~~終於寫完4月的首爾遊記,

頭好暈呀~~~謝謝收看唷~~~

 

==The End==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