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話說,大約是在2000年時,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我跟我媽,還有我姊,曾經跟團去過韓國,

那個時候,韓劇才剛興起,印象中,是藍色生死戀打開了台灣的韓劇市場,

那次的旅行經驗,就如同我2009年那次的跟團之旅,一樣的慘不忍睹,掃興致極。。。

 

 table_s.gif

  

除了我們的巴士在雪嶽山裡找不到旅館,直到遇上當地的警察,請警察帶路,

才找到我們要住的旅館,有夠不專業。。。

還有,那次的韓國地陪,還相當的惹人厭,我們想拍照,不聽他講解,還會發脾氣勒?!

那一次,真的是很糟的回憶,讓我們母女三人,對韓國的印象糟透了!!!

 115.jpg  

 為了寫這次的旅行,特地挖出幾張當年的照片,嘻嘻~~~

我在景福宮裡的照片,omo~~我大學時期,怎麼這麼清純呀~~~

 

怎麼有種歲月不饒人的fu呀。。。。 

當年看起來,還很年輕的我媽,嘻嘻~~~記得是4月去的,還有櫻花呢~~

看到後面的韓國人了嗎?他穿短袖耶~~我們一家三口還穿高領毛衣+雪衣,是怎樣???

那次,還排了參觀藍色生死戀,小恩熙小時候的家,當時,真覺得韓國人好土喔~~

立什麼宋慧喬的燈箱,覺得很無言....

不過,為什麼過了十幾年後,我超愛跟韓國的人形立牌照像???!!!

囧~~果然,人是會變的。。。。

這是去參觀世界杯足球賽的足球場,這位是我姊喔~~不是我喔!!!

哈哈~~聽太多人說,我們像雙胞胎的話,在此正重聲明,我們不是呀~~還差了4歲喔!!!(汗~)

話說,我姊當年,一臉青澀的美少女一枚呀~~

 

經過了2000年那次,我過了快10年才敢去第二次,

(OS:當然,後來上班有飛去過幾次,不過那些都不算呀~~~

都只睡一覺就回來了,沒機會出去看看。。。)

第二次跟老公+兒子的跟團之旅雖然還是那麼的倒楣+失敗, 

但還好中間那一天,我們自行脫隊自由活動,才讓我體驗到不同的韓國旅遊方式,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的熱愛去韓國"自由行"呀~~

 

而我媽跟我姊,更是在經過約13年後,看我去了那麼多次,一副百去不厭的樣子,

終於,有了小小的勇氣,提起行囊!!決定跟我一起去首爾自由行啦~~~

這趟能不能讓她們把可怕的記憶抹去呢??哈哈~~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

 

 

2013.06.23(日) 

出發的前三天,匆忙幫我媽跟我姊訂好機票,

哥哥考完月考的那週日,我們就出發啦~~

小宥怎麼了?我也忘了,他做了什麼壞事!哈~不重要!!

在候機室,

爸爸沒來,當然得自拍啦~~

有外婆+阿姨一起去首爾玩,兩小都覺得很新鮮呢!!

哥哥很乖的自己坐,還好飛機上電動可以玩,

妹妹的包子臉又出現了!!

飛機抵達仁川囉~~我們先出來,在等外婆跟阿姨,

等到囉~~出發~~

妹妹牽著外婆跟阿姨,怕她們走丟!嘻嘻~~女孩兒就是貼心呀!!

兒子呢??衝第一呀!!

就算是搭接駁車,妹妹也照顧...外婆跟阿姨!


請哥哥幫我們"女生們"合拍一張,

換好韓幣,帶我姊去買了T-money + 儲值,再買飲料喝~~

在入境大廳休息一下,


妹妹這張表情好妙喔~~說不出來的"自信感"


我們等到巴士時間差不多了,在到外面去排隊!

老樣子,等6005~


外婆拿著車大叔在最佳愛情裡,他代言的維他命飲料!!

巴士車資:大人10000W,小孩8000W    不過,我女兒司機沒收她的錢!!

我們還是住在那家旅館,直接去,哈哈~~

剛好504是空的,我們就全家擠一間囉!!!一晚才80000W,真是超便宜呀!!

因為這次是帶外婆跟阿姨來,所以就要以她們優先啦~~

決定先帶她們去吃好吃的,捨棄了每次來都先去小王子餐廳的SOP(標準流程)

搭地鐵總有位子坐的妹妹,

想想....這是我媽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呀!!

一到韓國,就先帶她們來吃韓國烤肉,

我最近大愛的弘大烤肉店~

 

강강술래詳細介紹 

2013.01 冬季首爾賞雪親子自由行 Day3-2 弘大站。超美味烤肉店 강강술래

2013.04。不怕金小胖之首爾行 Day1-3  鬼打牆之 弘大站。超美味烤肉店 강강술래

對於這個安排,相信我媽跟我姊應該還滿意吧~~


這也是妹妹大愛的烤肉店,為了烤肉,她可以不去小王子餐廳~嘻!!


點了韓牛跟豬,請我媽跟我姊,好好享用呀!!!

妹妹也吃了好多烤肉,滿足的臉!!!

吃飽喝足後,活力滿滿的兩小

這肉很多的小子,越來越胖了!!!跟爸爸越來越像了!!!(汗~)

再來看看多了哪些明星簽名???  小宥的表情,太好笑了吧!!!

阿姨說我們是,很有戲的母子三人,哈哈哈~~

這次點比較少,才吃了48000W,

吃飽走在路上,看到警察車,來合拍一張吧!!!

一個特別高的路人,好吸睛呀!!!

背著店宣傳旗幟+踩高蹺的小丑,真的好厲害耶!!!!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