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沿路邊走邊逛,經過那條熱鬧的"停車場街",之前來沒人陪我逛,這次有我姊陪呀.....

在賣飾品的小攤位,已經看的心花朵朵開。。所以立刻決定,擺脫小孩的A計畫。。。

剛好路過了可愛的Hello Kitty Cafe,

 二話不說,立刻衝進去。。今天是週日咖啡店裡人好多喔!

先派兒子上樓,確定有位子,我們才上樓去,


下樓排隊點餐,可愛的Kitty提拉蜜蘇


Kitty鬆餅


超可愛大臉貓蛋糕,


但是我們剛吃飽,所以只點咖啡跟冰可可,


這張我姊拍的,那少女表情....好可怕呀!

趁等餐的空檔在一樓的區域,幫我姊拍照,


嘻嘻~頭上有小蝴蝶結唷!


嘻~換邊繼續拍呀~


為了搶拍這張,我姊拼了,從洞口爬進去,搶佔了這座位,

 

把本來要坐那位子的阿揪西嚇了一跳,他一定想說,遇到沒水準的女人了,

所以為了維持我們台灣人的尊嚴,我們立刻向他道歉,

說只拍一張照就好,他也馬上釋懷,爽快的答應了,


樓下拍完,拍樓上,

這時我的GF3,大概被我不小心按到什麼場景模式,照片變得好紅喔.....

而且我到最後一天才發現,還是別人(幫我拍照的韓國妞)幫我改回來的!!囧rz....


粉紅世界讓人心情大好呀~

滿滿的粉


鎮店之寶

怎能不跟它合照?!

 

色差到不行呀~~好不舒服呀~~



手機的顏色好一點點。

妹妹頭上的小貓耳朵鉚釘髮箍,是剛才買的,立刻戴上,


妹妹畫的Kitty,都沒有嘴喔~

哥哥的Kitty,


我的自拍動作,被我姊拍下來了,


我們的飲料來了 

可愛的餐盤墊跟紙巾

 

哥哥可愛的模樣


妹妹呢? 

和Kitty玩親親

沒沾到鼻子,倒是像長了鬍子的小花貓,

喊冷的小花貓,

我的熱摩卡,


開心合照一下,然後,我跟我姊就要落跑,去逛街了。。嘿嘿嘿。。

 

怎麼去及分店相關文章:

2012.08 夏季首爾小旅行 Day2-3 三清洞☆Hello Kitty Cafe☆粉紅世界蔓延中~

 

2011.09。首爾初秋親子自由行 DAY 2-1 弘大 Hello Kitty Cafe (上) 遇見親咕

 

2011.09。首爾初秋親子自由行 DAY 2-2 弘大 Hello Kitty Cafe (下) 無敵粉紅甜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