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8週那天是6/30


要去醫院做例行的產檢


因為老公出國 , 隔天才回來


而我媽在家幫我帶小侑


所以我就自己搭計程車去囉~~


那天要做胎壓的檢查


我很輕鬆的挺個肚子到產房找護士


躺在那還在想...要是明天老公回來就可以生ㄌ多好


因為預產期是7/12 還那麼久 , 真是覺得好累


~~~~~~~~~~~~~~~~~~~~~~~~~~~~~~~~~~~~~~~~~~


做完檢查 , 護士來看胎壓表


護士說 : "ㄟ...妳已經在宮縮了喔~~我幫妳內診一下...


護士又說 : " 已經開3指了耶~妳得要辦住院囉...


因為是第二胎隨時都可能要生ㄌ...而且會很快喔!"


我真是不敢相信 , 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痛


這幾天是偶爾覺得酸酸悶悶ㄉ...


但是都不到痛的地步...


回想生小侑時開不到2指


就已經痛不欲生ㄌ...現在開到3指還這麼輕鬆!!!


我馬上火速回家拿東西 , 打電話請公婆從台中上來


並在心裡痛罵老公...


第一胎他也不在 , 第二胎也被他躲過...真是氣死我了...


~~~~~~~~~~~~~~~~~~~~~~~~~~~~~~~~~~~~~~~~~~~~~~~~~


辦好住院的手續大約是早上十點多 ,


我就到待產室當呆瓜 , 等小姐來幫我剃毛灌腸


記得生小侑時 , 這一切都在痛到不行的時候進行


這次超平靜的...還在想竟然沒帶書來打發時間....


護士幫我做完剃毛 灌腸 , 我也上完廁所


還又吃了早餐...小姐來幫我裝上胎壓監測器已經11點多了


不過本小姐還是不覺得痛...依舊老神在在


~~~~~~~~~~~~~~~~~~~~~~~~~~~~~~~~~~~~~~~~~~~~~~~~~~


到了下午兩點左右 , 我媽來醫院陪我了


我交待我媽幫我帶3瓶雞精


因為等得都沒體力了怎麼生ㄚ....


現在大概才開到快5指吧!


哇勒~~還是不會很痛


有一點酸酸痛痛ㄌ...但還是很OK~


我開始聽到其他床的孕婦開始唉嚎ㄌ


不過我已經不像生小侑那時那麼害怕


有經驗啦~果然不同喔~~


~~~~~~~~~~~~~~~~~~~~~~~~~~~~~~~~~~~~~~~~~~~~~~~~~~ 


下午4點多我終於開始痛了


開6~7指時 , 開始好痛ㄚ....


痛到6點半左右...護士終於來確認


我可以進產房了...終於可以解脫了....


進到產房其實沒有很有體力


但還是使盡全力用力擠...


大概2~3次 , 加上護士壓肚子


還有醫生有用力把baby拉出來


我就在不到7:00得到了解脫...


~~~~~~~~~~~~~~~~~~~~~~~~~~~~~~~~~~~~~~


這次生完躺在恢復室休息


我覺得肚子還是很痛耶~~


我記得第一次生完就很OK了


一點也不痛...這次怎麼好痛


護士說生越多胎宮縮會越痛喔~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決定絕對不要再生ㄌ!!!


一男一女該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