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劇院,我們就跟著爸爸的人腦GPS,帶我們往明洞走,經過清溪川散步,

這就是跟爸爸一起來的好處,男生就是比較有方向感呀~~~

下樓梯,到清溪川旁邊散步,很悠閒很舒服,

我心想,夏天來,就可以讓小孩玩水了,我的願望,應該快要實現了喔???!!!



看到這一排石頭橋....小宥很興奮的要嘗試....

然後,他就跟爸爸一起走過去了....留我跟害怕的妹妹在對岸?!

如果是夏天還好...掉下水也不用怕,

天氣冷,我就有點小擔心,怕妹妹腿軟摔倒,害我們一起掉下水,

所以我也不想嘗試....

哥哥跟爸爸從對岸又走回來了!!

妹妹被哥哥嘲笑,

妹妹極度不爽,可是又害怕的她...

是滴~~最後由她的真愛,抱她過去!!!

抱著小公主,再苦再累都不怕的爸爸,嘻嘻~~~ 

很樂的臭小子!!!

穿長版外套,腿看起來好短呀!!!哈哈哈~~~

嘩啦嘩啦的水柱牆

我家妹妹,連這個都怕??!!!是怕被水沖走嗎???

很小心謹慎的走過這一區,

對了,這裡也是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鬼澤夫婦有來玩的地方,

在這邊甜蜜走過石頭橋,哈哈哈~~

過了馬路,往明洞方向走,沒有爸爸的話,我應該會迷路喔??!! 

經過一家新聞電視台,為何不是三大電視台,哈~~那我就衝進去了~~

搞北七的兒子....

這是狐狸眼+李炳輝的下巴!!!! 


很特別的造型地標~~

經過漂亮的咖啡店,好想進去喔.... 

可是等一下要吃飯了~~

到處都是漂亮的咖啡店

累了累了~~YA不起來了~~~ 

 

哈哈哈~~哥哥快不行了~~


前面正好一小公園,

很有森林的感覺....

兩小排排坐...哈哈~~辛苦啦~~休息一下~~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