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休息後,我們繼續往明洞走,

到處都是漂亮的咖啡店,

 

路邊的海產店,看活烏賊~~後來,我們就到餐廳吃晚餐了,

因為是吃長壽烤牛肋排,已經介紹N次,不寫了....

 

吃飽了,又體力恢復30%,於是,我們又有力氣在明洞亂逛,

哥哥很喜歡那個鋼鐵人背包,真的無敵可愛呀~~~

還有搭配的鞋跟帽子,不過,媽媽看完價錢就默默的走出來,叫小子打消念頭了!!!

哈哈~~不要問我多少,我忘記了!!!

現在看照片,覺得沒買好像很可惜,真的越看越可愛耶~~

這個是爸爸拍的喔....我對這江南大叔,可是一點也沒有興趣!!!

但是到處都有他,真的好紅呀~~~

熱鬧的明洞街頭,跟弘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邊是韓妝店的一級戰區呀~~

喔喔喔~~這也是爸爸自己拍的,

我才發現右邊的,是紅豆阿姨喜歡的SHINEE的珉豪呀!!

左邊的我就真的"不拉唷"-->不知道!!!(經米露麻偷偷告訴我,是泰民)

 

嘿嘿~~來到SKIN FOOD,找到我和妹妹的新歡,李鐘碩....嘻~~

 

 

哥哥很不爽,因為....他急著要去買,剛才吃飯前看到的小玩意兒!!!

就是這個,Orz....一個摔下去會變一灘爛泥的橡皮豬!!!!

 

哥哥很興奮+用力的摔豬,嗯嗯~~很適合當受氣包呀!!

妹妹也覺得很有趣,好吧~~1000w/個,很便宜,

但我只買一個,反正不用幾天就沒興趣了!!!

買到小玩意兒的哥哥,就配合很多...

各式小玩意兒,

突然,發現一家很可愛的韓妝店!!

門口站了好多可愛的娃娃

跟我家妹妹真是太配了!!!

看,哥哥很配合吧!!

一手拿著小豬,馬上要他做什麼都好!!!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跟妹妹就被吸引進去了!!

 

包裝都充滿童話色彩,讓我家妹妹愛不釋手,

店裡的小姐,特地把小紅帽拿下來給妹妹拍照,

讚美妹妹可愛,請她吃餅乾,熱情的不得了,

那,媽媽也不好意思的...買了幾樣,反正品牌在促銷,也不貴啦~~

 

 

小姐說,妹妹唯一能用的是這個,

 

保濕香氛的噴霧,妹妹挑的是這罐,口愛~~ 

還買了,4個一組的眼影組,真的很可愛呀!!!

右邊的是我說要送我媽,

小姐推薦店裡最適合年長肌膚,最保濕的蘆薈的保濕膠,

 

小姐送的試用品

而哥哥跟爸爸在門外等

小宥,對你身邊的女孩有興趣嗎??幹嘛這樣看她...哈哈

結完帳,妹妹一起拍照

妹妹很適合這家的風格呀!!

 


我沒記錯的話,梨大附近好像有分店!!! 


爸爸亂拍的照片裡,看到有趣的店呀!!!

狗狗咖啡店,哈哈~~哥哥還說,下次帶Mini去,小子,別鬧了~~~

觀光客最愛的明洞,

路過It's SKIN,我沒想到尼小坤還是代言人呀!!!

太感動了,趕緊拍一下再走,

從明洞回旅館,走路也不會很遠,地鐵只要搭一站,

最後,我們還是選地鐵呀!!!畢竟也累了,不過上下樓梯,也很累呀!!!

 



哥哥意外的跟這廣告很搭,哈哈哈~~~ 

某日,妹妹拿著她的小娃娃香氛瓶,畫的可愛圖~~~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