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一家四口就在三清洞的街道上散步拍照,



不只是大人感覺到三清洞的美,



連我家2 隻小的,



看到漂亮的街角,也會主動說要拍照呢!


彩繪上衣服的消防栓,變身成可愛的消防隊員啦~~




三清洞小巷道裡的樓梯,可以通往"北村"韓屋村了,


北村,仁顯王后裡, 金鵬道的家就住在北村喔~~


現在北村的房價,可是超級貴喔~~呵呵~~





北村傳統建築的街道,真的很漂亮!


想看看北村的美景,可以參考我去年的文章,



北村韓屋村



連銀行也很配合三清洞的氣質,


這邊開了一家Zoo Coffee,



是一家很有非洲草原感覺的咖啡店,



去年,不小心去過,狹鷗亭的分店,很有特色的咖啡店,





狎鷗亭 Zoo Coffee






三清洞這路的兩邊,幾乎都是漂亮的咖啡店、


餐廳、服裝店、精品店、藝廊,


非周末的時間,沒什麼人,在這邊散步邊拍照,真的很舒服!


兩旁的房子都不高,所以沒有壓迫感,



秋天來的話,兩旁的銀杏都黃了,落葉滿地會美喔~~





傳統韓屋的庭院,配上松樹,


很有禪意,別有一番風味!!






哥哥也來插一腳,




沿路所有的消防栓,都有彩繪,







兩小跟它拍了好幾張,妹妹是什麼吃滿嘴?!




呵呵~可愛的父子三人






每個角落都藏著充滿特色的咖啡店,




對街的那家店,窗戶是水滴狀的,




而且不是切成水滴狀,




是用磚頭排出來的,真的很費工耶~~





粉紅色外牆的鞋店,真的好美喔~



Barbie風格的鞋店,看到芭比娃娃,妹妹一見如故呀~~


這個外牆的設計太可愛了吧~~







是一家賣女童鞋的店,好精緻的fu~~




把可愛的鞋跟店名Aidl都放上去了~


兩小好奇的摸摸看,是不是真的鞋!!







所以說,首爾是設計之都,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處處都看得到"設計"~~







在這裡,又不知不覺,拍了這麼多的照片~







這小朋友拍照留念的地方~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裡的小天使吧~


嗯....特別是睡著時候~~哈哈~~




爸爸發現一台很漂亮的復古腳踏車~






路邊的小攤,看到這木雕的貓,


我真的是滿腹的疑問,


牠真的很國際化耶~~



我在台灣峇里島泰國新加坡都見過牠,


現在,在韓國又見到牠,


我很想知道,牠的故鄉究竟是哪呀??


該不會是....Made in China吧~~哈哈哈~~




韓藝瑟和張根碩代言的咖啡店,




那個水果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家專賣手工娃娃鞋的店,


媽媽已經三過而不入啦~~



這次決定進去好好逛一逛,


最後挑了這一雙,




其實是藍色的+粉紅色大蝴蝶,


(黃燈下色差嚴重)


蝴蝶上是立體的Babara(牌子名)


我覺得配裙子,超可愛的~~~


 


話說,買得時候超糗的,


跟小姐殺完價,要付錢的時候,


因為前一天去採購,把韓幣現金都花光了,


而我也忘了在去換錢,


竟然在店裡湊錢,


最後還差3000w"用刷的",真的是丟人呀~~~



好在,小姐很親切,


也一點也沒露出嫌惡的表情,真得是好人呀~~



倒是我老公,為了這件事,


覺得丟臉到想宰了我!!!哈哈哈~~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