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房間小睡一下後,我們大約2點多就出門,搭車去新村,

 

最為最後的行程,要讓小孩開心,我們也輕鬆~

 

 

今天是週五,我們坐到城堡下的包廂~

 

要用餐(식사 sik sa )的話,就可以坐包廂,

 

 

 

在提醒大家一次,進來的流程,

 

脫鞋--->大人先到櫃檯去,付小孩的入場費,7000w/人

 



根據我家的經驗,小孩一脫完鞋,就已經消失在我面前了!

 

付完入場費,找位子坐下,看菜單,

 

看不懂就點有圖案的!!!

 

選好後,可以案桌上的服務鈴,請服務生來點餐,

 

大人有低消(記得是8000w/人),所以一定要點!!

 

這是離開時才結帳的喔!!

 

 

每次來都一定點的炸雞翅,好吃唷!菜單上有照片!

 

 



再點個今日蛋包飯,也很好吃!!

 

這樣低消就達到了~~

 

包廂裡有大螢幕的監視器可以看,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小孩啦~~

 

不過,基本上,來這裡....

 

真的不用顧小孩~~~

 

當然,我是指會自己跑跳的小孩!!

 

 

媽媽吃飽後,就要來去新村逛街啦~~

 

每次都是晚上來,都沒機會好好逛,

 

這次是下午來,趁天還亮著,

 

我比較敢自己去探險啦~~

 

 

我帶著地圖,就自己去尋找新村女人街啦~~

 

 



往第一天來的姜虎東的烤肉店的方向,再繼續往前走,

 

很輕易的找到美利來商場

 



 



美利來的旁邊就是新村火車站!

 

火車站旁邊往斜斜往上的小路,就是新村女人街啦!!

 

以前跟團來"沾醬油"過,所以有點印象,

 

 

果然,兩排都是女生的服裝飾品彩妝手機,什麼都有啦~

 

那為什麼幾乎只賣女生的東西?

 

因為這是梨花女子大學的校區啦~~~

 



看到旅遊書上,新村女人街的指標"高根鞋"!

 

看到這個高根鞋,就想到Vivi,有貼你的名字,哈~~

 



Kosney創意生活雜貨文具店,

 



意外看到宋承憲投資的新餐廳"BLACK' SMITH",

 

就在梨花大學的大門口旁邊,很醒目!!!

 

 

4/25開幕的,就只差2天,當天是4/27,哎呀呀~~~

 

要是看到宋承憲跟金泰熙本人,

 

我大概會興奮得昏過去吧!!!

 

金泰熙算是少數沒整型的韓國藝人吧~~

 

真的太美了她~~~是我心裡的女神~~哈哈~~

 



 



但我的疑問是,為什麼多一個樸有天呢??

 

也沒一起演過戲??

 

不過畫面也挺美的啦~~

 

 



電視牆上是播放,他們三位開心用餐的影片,

 

憲媽現在心裡在沸騰了嗎??

 

呵呵~~有機會一定帶你去吃~~

 


 



旅遊書上,把梨大介紹的很美,

 

所以媽媽一直想進去看看,傳說中的梨大~~

 



哎呀~~果然名不虛傳呀~~~好漂亮的校園~~~

 



 



在這裡野餐,應該很不錯耶~~~

 

 

好想在草地打滾呀~~~哈哈~~~

 



很想跟那特別的牆拍照,可惜我是一個人來,自拍都失敗了!

 



哇~~遠處那可是一階一階的樓梯呀!!!

 

 

媽呀~~這我以前的母校的好漢坡,根本不能比呀!!

 

爬上去,需要練過吧!!

 



 



走出校門,前方的路樹,聽說都是櫻花樹,

 

所以春天花季來的話,這區也是美不勝收~~~

 

 



回頭去逛了Kosney文具店,沒買什麼,

 

因為時間緊迫,爸爸只給我90分鐘,

 

所以沒辦法仔細看~~

 

再拍一張漂亮的高根鞋!!

 



後來,在小路的服裝店,買了幾件衣服,

 

這位可愛的언니(喔尼)

 

(P.S.韓文姐姐的意思,女生叫女生用的)

 

 

 

從我拿起第一件衣服,就笑著過來跟我聊天,

 

標準的韓國女人,一直用很戲劇化的聲調,

 

說"아이구~"(啊伊古~)=哎喲的意思~

 

常看韓劇或綜藝的朋友應該常聽到!!哈哈~~

 

 

她一直跟我"拉勒"+"撒嬌',我覺得好妙喔~~

 

真的很有趣~~我被她誇張的表情跟動作,逗得一直笑~~

 

我們用簡單的韓文+英文溝通~~

 

她還問我是不是留學生,哈哈哈~~好開心耶~~~

 

她應該沒想到,我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吧!!!

 

(自我感覺良好ing...嘻~~)

 

 

最後,我買了五件,她也很豪氣的,幫我折扣6000w,

 

還強調,她一般都只給人家折2000w,

 

照我的經驗也真的算多了,

 

因為每次殺價,都嘛只便宜1000w,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抱抱+拍照~~~

 



看到Holika Holika的新代言人是丁一宇,一定要拍一下,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張看板臉怪怪的,

 

是變胖了嗎??我喜歡49天裡的宜秀啦!

 



首爾到處都是漂亮或有特色的咖啡店,

 



我真恨不得,我跟這頭牛一樣有四個胃,

 



但不是想吃,是想進去每一家漂亮的店坐坐!!!

 



 



看起來有沒有很眼熟??

 



仁顯王后的戲裡,好像有出現過喔!!呵呵~~

 



 



又經過NichKhun跟2PM代言的眼鏡店,

 

 

媽媽就這樣,邊散步邊拍照的,回到了小王子餐廳了,

 

 



餐廳裡,正熱鬧滾滾,有免費的阿姨在做造型氣球,

 



兩小也去排隊,媽媽教他們用英文說,

 



妹妹跟阿姨說,要flower()

 



哥哥則跟其他男生一樣,要sword()

 



 



兩小露出滿意的笑容,

 

剛才排隊時,還有兩個小妹妹跟我說話,

 



問我們是不是外國人,我就說是呀~~台灣人!!

 



她們就嫣然一笑得跑開,應該不知道台灣吧?!

 

 

媽媽開心的是,我竟然可以跟韓國小孩溝通,

 

灑花+轉圈~

 



 



得到劍的哥哥,跟餐廳顧小孩的阿姨玩起打架遊戲!!

 



這裡的服務人員,我覺得滿親切的,對小孩都很好!!

 


 



得到花的公主,更是演起白雪公主和花朵的戲碼,

 

在自己的世界裡,邊唱歌邊沉醉~~

 



哥哥說用積木做了盾牌,嗯會不會太小啦?!

 



 



後來,哥哥跟別的孩子玩開了,打架打得很high~~

 



 



戰況超激烈~~~

 



 



哥哥在追殺敵人~~衝呀~~~

 



 



坐進包廂的我,快熱死+渴死,

 

馬上拿出MENU點飲料啦~~

 

 

我覺得來韓國最不習慣的是,大概就是冷氣這件事,

 

不知是他們習慣了,還是太環保,

 

公車計程車裡都不開冷氣,只開一點空調,

 

悶得我都得開窗戶才行,地鐵倒還好~~

 

這裡也一樣,好像也沒開冷氣,感覺有點悶~

 

所以不喝點冰飲料,我快受不了啦~~~

 

 

也可能是因為是春天,溫差大,所以才不開冷氣的吧~~~

 

 



包廂的落地窗往外看,看到遠處的美利來商場,

 



在往前走就是梨大周邊了~~

 



 



話說,坐這個包廂,本以為很舒適,很有隱私,

 



可是…它是在城堡下面,

 

樓上一直有小孩在奔跑翻滾,真的是有夠吵~

 



我的鮮榨果汁來了,

 



 



清涼解渴呀~~

 



 



今天正好有人辦Party,所以才這麼熱鬧吧~~

 



 



今天也讓兩小玩到滿意才走,

 

反正沒有其它的行程了~~

 



 

晚餐,旅館附近的蔘雞湯~~

 

 

準備結束這次的韓國行了,來杯啤酒吧~~~

 

呵呵~~~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好累呀~~~

 

現在在電腦前的我,也好累呀~~~

 

終於寫完Day 6了,感動~~~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