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


以前每次行程的最後一天,就是直奔機場,




除了退稅+逛逛DutyFree,就沒事可做,


一直覺得好浪費的一天,


但今年爬文發現,韓國機場有活動可以做喔~~






於是,當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搭早上8:30的機場巴士離開市區,




妹妹執意要帶她的公主花到機場去,




實在是任性的小妞,氣死我~~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抵達仁川國際機場,




爸爸劃位中,哥哥負責顧他的積木跟妹妹的公主玩具,







退稅說明


在航空公司櫃檯check-in時,


要退稅的東西先不要送進輸送帶,


只要跟小姐說,這箱要退稅,


先秤好重量,貼好行李條,


再拿著要退稅的東西,


連同你的登機證跟退稅單,一起拿給海關蓋章,


至於地點,我忘記拍了,


就問一下航空公司的小姐,她會告訴你!!


蓋完章,行李就會直接送進輸送帶,


然後請拿著你的退稅單,到28號登機門附近退稅!!


 


等退完稅,正事都辦完了,


我們就看到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


嘿嘿~~這裡就是媽媽說的,新的活動區~~~



去年秋天來還沒有耶~~~


可見韓國對觀光真的有在用心做,


對於要離開的客人,


還這麼用心,想給旅客有美好的回憶~~~


難怪.....我這麼愛來~~~哈哈哈~~~




現場有真人演奏傳統的音樂表演,






出示登機證給小姐看,只要離登機時間有一小時,


就可以免費體驗DIY活動,


有做小櫃子.拓印古字畫....等等...


我們直接選做小櫃子,對兩小比較簡單~~




小姐幫兩小準備2份小廚櫃的原始模型,




桌上有放BeforeAfter的樣板,是不是很簡單,


但不只是上色而已喔~~







有墨汁跟上色的工具,還有手套,


不過我家妹妹的外套,還是噴到一點點墨汁啦~~


大家玩這樣,自己小心衣服喔~~







一邊做DIY,一 邊有 小姐在演奏,挺有fu~~







現場也有賣精緻的紀念品,好漂亮喔~~~







不過,都很貴,還是看看就好啦~~







兩小很認真的上色中~~







上色完,小姐給我們小扇子,把墨汁吹乾~~



媽媽幫妹妹把沒塗到的地方,在加修飾一下!!







乾了的話,小姐在發給我們小金鎖片,



用白膠貼在櫃子的角落~~







完成後,還有精美小盒子可以裝~~




最後兩小的成品,是不是很有韓國的特色,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台灣學著點呀~~







玩完DIY,兩小就去Play Zone玩啦~~


華航的登機門離它很近,


所以可以玩到登機時間到也不怕~~




而就這麼巧,被媽媽看到另一個文化體驗館,



跟剛才的性質不同,這是體驗傳統服飾的館,


就在遊戲區的斜對面,媽媽二話不說,


帶著妹妹衝過去玩啦~~



可惜,沒有小孩的服裝,所以就媽媽自己玩啦~~~




媽媽之前聽說,上衣短的是丫鬟穿的,




哈哈~~所以故意挑了個上衣很長的,







結果,小姐說這是結婚的新娘服,




我老公就不肯跟我一起穿,真可惜~~哈哈~~







但是為什麼我頭上只有這個像蘋果的東西,


沒有大大一圈的假髮???我看有的人有戴耶~~




呵呵~~算啦~~好玩就好啦~~~


大家別忘了做完DIY,還可以來穿穿韓服喔~~




地圖來囉~~東邊西邊都有,真的好貼心耶~~~







然後,遊戲區旁邊的韓國餐廳,


去年吃過,很好吃,所以我上機前,


還是跑去點一份跟爸爸輪流吃,


為什麼要輪流,是因為小孩丟在遊戲區啦~~




烤牛肉飯,好好吃喔~~~價錢"好像"是15000w~~








登機前在機場做了這麼多事,真的好開心呢~~







本來說願意跟爸爸坐的妹妹~




讓媽媽開心不到3分鐘,就又換回去妹妹坐啦~~~




當天的餐點,韓式辣雞肉飯,還不錯吃,


天啊~~我也太會吃了吧~~~





機上甜點,我不是很愛,所以沒吃~~






妹妹在飛機上的新娛樂,幫手手上指甲油~~







終於,抵達中正國際機場,





一回家,爸爸去睡覺,媽媽整理行李,哥哥組積木,




妹妹也把她的公主玩具組裝完成!!!





這次的春季首爾親子自由行,


終於寫完啦~~~感動呢~~


 


~THE EN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