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每次來的首站,都是來小王子兒童咖啡廳,這次,終於是非假日來玩啦~~~

2014.01更新~這家店已經收店了!!!心碎+泣~~

好久沒有享受這麼安靜的小王子餐廳了,然後,這次不知是走什麼好運,

正好遇到店裡做活動,只要用餐,就不用收入場費耶~~~真是太幸運了~~~

店裡的設備又更新了,加了Wii,讓小宥這小子又可以玩電動了....

而我們家的小公主,當然是馬上換上公主衣,

 

開心轉圈+哼著歌的妹妹, 

旁邊看傻眼的兩位小男生,哈哈哈~~~

小王子餐廳一如往常的乾淨明亮,

場上有工作人員會顧,爸爸在包廂裡玩手機,韓國的餐廳跟咖啡廳,飯店幾乎都有免費Wifi,

連我住的平價小旅館都有免費的Wifi,帶著智慧型手機跟Ipad來韓國,真的很方便呢~~~

 

因為這樣,均媽今年四月去東京,回來抱怨,日本怎麼這麼"落後",

餐廳都沒Wifi,飯店的Wifi也都要錢,她覺得還是韓國好...哈哈哈~~~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日本了,所以不予置評!!!

也不代表本人立場喔!!!!

小蜂窩區,

 

兩小玩抓迷藏呀~~

來了不管幾次,小孩還是很喜歡來呀~~~

媽咪我,當然是不能免俗的,先吃一點,再衝到樓下逛新村啦~~~

即使客人不多,還是有大娃娃時間,這以前也沒有遇到過,怎麼每次來都有驚喜呢?

 

 

我家妹妹現在不會怕大娃娃了,好棒~~~

 

我們家兩個,推了推車,載了好多水果,說要藏在包廂裡,

免得被別的小孩拿走,還好,外面還有很多水果,不然真的很拍勢....

 

小公主累了嗎?

媽媽下樓逛街時間,

上次媽媽發現,Etude House旁邊的一間服裝店很好逛,這次,不囉嗦,直接去那家逛,

 

就是這家B2,緊鄰Etude House,

衣服很標準的韓風,價錢也不貴,

媽媽在這敗了好幾件衣服,風衣,有小裙子的貼腿褲,買得好開心呀~~~

 

因為我不愛去東大門人擠人,這裡很適合我~~~唯一可惜的是,不能試穿,

所以還是有一些,回來覺得不太適合我....

敗完,還有時間,再去街上晃晃,路邊的櫻花樹,就很美....

一整排的櫻花樹,我真的來對了,又讓我看到櫻花了,好開心~~~

 



我喜歡這樣偏白的櫻花,像雪花一樣....

因為是接近傍晚了,沒什麼光線,若是大白天,拍起來一定更美~~~

我說的2PM代言的眼鏡行....哈哈哈~~~

我應該現在才去買眼鏡的,這家大多了,也漂亮多了!!

這裡也是清潭洞愛莉絲的拍攝景點喔!!

 

逛完回來,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叫小孩閃人啦~~~

我們搭地鐵,要帶爸爸去弘大,吃上次發現的美味烤肉店~~~

 

 


ivr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