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8(三)

是的,老早就計畫要在春天櫻花開的時候,再來一次韓國,偏偏四月初,北韓一直恐嚇,

害我的首爾行一直,舉棋不定,本來想,不然再去澳門玩,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我一定受不了那熱死人的天氣,會抱怨連連,

而且,看著因為北韓的威脅,去首爾的班機好空呀~~~

整個覺得很心動,還好後來月中之後,兩韓緊張情勢有趨緩,

爸爸就說,好吧!!那就去吧~~~哈哈哈~~~

所以,哥哥月考完的隔天,我們就很不怕死的出發啦~~~

中正機場的星巴克,

因為很空,所以很快拿到登機證上機,

空服員姊姊對我們很好,給兩小的新款機上玩具~~

很快的,來到熟悉的仁川機場,等航廈接駁車,

順利出關後,第一件事,拿美金換韓幣,匯率比台灣換好,

然後,到便利商店,為T-money 儲值,

兩小也挑了香蕉牛奶跟零食,

因為機場巴士,時刻還沒到,先在大廳等,可以先在大廳逛逛美妝店,

這次一樣,直接殺到我們常住的MOTEL,當然,因為北韓的關係,不用擔心沒房間啦!!!

這次我們一家一晚65000W=1700多一晚,好便宜!!

隨便吃吃午餐後,爸爸跟哥哥留在房間休息,

我則火速帶妹妹去南大門採購,本以為可以買到短袖的洋裝,沒想到還是都在賣長袖的呀~~~

那都來了,當然不能不買啦~~~哈哈~~~

還是一貫的粉紅公主風,這件是妹妹堅持要粉紅的。

不然,另一色,是藍白雙色,藍衣+白紗裙的比較美....

不過,穿的人喜歡最重要吧~~~所以如她所願,買粉紅的~~~

這件草綠色,我覺得很春天,很好看~~

妹妹很少綠色的洋裝,這件又很便宜,15000W=405NT,特價出清,不買可惜呀~~~

這件白洋裝,另一色是粉色,也是心機重重,

背後還有美美的紗蝴蝶結,一整個水~~~

這件也好好看,是金色的,

胸前優雅的宮廷風,好精緻喔~~~

還有一件5000W(=135NT)的藍紗裙,不買可惜呀~~~ 

白色褲子,上面立體玫瑰+水鑽,是跟白色洋裝一起買的~

又敗了一堆妹妹的衣服,心滿意足的離開童裝市場, 

在路上看到2PM廣告的眼鏡行,上次不是說要進去逛逛嗎?

雖然不是新村店,就抱著進去逛逛的心態進去了, 

老闆親切的拿了很多給我試戴,馬上可以在電腦上,比較每一款的效果,真的是貼心的服務耶~~~

讓記性不好的客人,有圖有真相,可以輕易選出適合的眼鏡款式,

學生時代是眼鏡仔的我,從沒想過,我居然還會有買眼鏡的一天,

果然時代在變,流行在變,曾幾何時,眼鏡也可以成為造型的一部分~~~ 

而我,也跟著趕流行呀~~~

最後選了這隻,大家覺得如何??

有沒有很聰明的感覺??哈哈哈~~~

老闆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馬上幫我打8折,

然後,我就請老闆幫我跟尼小坤合照,

可惡的尼小坤,總讓我顯得又矮又胖呀~~~


click here
click here

arrow
arrow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